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事一籮筐(二)
2009/11/02 15:26:02瀏覽512|回應3|推薦14

Ø   自從頭皮發生警訊後,不得不讓我正視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問題。現在每日我們都各自吃著基本的健康食品,算算一個月多了3,000~4,000元的費用,看來還是不能省的。

剛開始食用健康藥品時,總是要我每日再三叮嚀(難怪我會鬼剃頭),尤其是姐姐因為不喜歡這次鈣片的味道,所以偶爾會騙我說:

『早上出門吃過了!』

熟不知家中有個抓耙子底迪,馬上回答:

我記得早上和姐姐出門時沒看她有吃!

還有更絶的:

我剛剛打開姐姐的藥罐子發現她根本沒吃!

(唉!終於知道為什麼姐弟倆有嫌隙了吧!)

每天晚上我在檢查作業,把拔正在看電視,底迪總是會先問我們是否已用過保健藥品,然後就會看到他小小的身子,胳肢窩夾著我和把拔的藥罐,然後左右手各拿了一杯溫開水走向我們二老…..

以往最疼安妮姐姐的把拔突然有感而發的對底迪說:

『底迪,我老了後可不可以跟你住,我發誓不會對你嘮叨的

底迪又是那一慣咧嘴傻笑的表情,一直對著我們嘻嘻嘻天真無邪的笑著。

您說,能不疼這小子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1108&aid=3460062

 回應文章

香水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09/11/04 13:00
有沒有那麼貼心啊!
我也要跟你家底迪住啦!
黛西姑娘(hsiang1108) 於 2009-11-04 14:08 回覆:

先繳個3個月押金....

所以說孩子小時候就該適時讓他知道家庭的責任與義務, 其實小孩是很會看大人臉色的, 他們比我們更聰明, 您很快就會有福報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又一個可怕的婆婆?
2009/11/02 19:21

不要害妳兒子啦

你要當個半夜幫兒子蓋被子的婆婆?


黛西姑娘(hsiang1108) 於 2009-11-02 19:23 回覆:
其實應該是個每晚夜裡有個會幫媽媽蓋被子的兒子

阿杰把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想...
2009/11/02 16:04

認識妳們家底迪喔

黛西姑娘(hsiang1108) 於 2009-11-02 19:25 回覆:

真的嗎?如果在路上你看見那個背影很像小九子的阿公,再加上有顆鳳梨頭就是他了,記得跟他打聲招呼喔~~

等我游泳瘦身成功後再來會會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