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悔莫及
2010/03/12 15:08:58瀏覽504|回應2|推薦19

今天外子和Johnny 小子貼心的至公司接黛西回家,途中外子告知Johnny今日不知哪根筋不對勁,竟說要把最心愛的NDS遊戲機賣掉轉買遙控車。我和外子只覺得這小子怪怪地,但又說不上哪兒怪? 

依例,晚飯後我檢查姐弟倆的作業,Johnny這時小心翼翼的拿著每學期在學校例行的健康檢查表給我簽名,我看著表上的視力檢查欄上寫著:

二眼視力0.4,請至診所或醫院就診後將檢查報告繳回!

天哪!底迪,你是真的近視,還是不會用手比上下左右,我和外子仍抱著一絲希望隨手拿著身旁的鋼琴教材封面那斗大的英文字母,一邊手裡比劃著,心裡企盼這一切都不是事實。 

唉!事情來了總得要面對,我們帶著Johnny即刻去附近的眼科就診,醫生告知,Johnny一眼200度,另一眼150度加50散光,這二週先暫時點特用藥水治療,二週後再回診進行檢查。

一路上,我們三人心裡都忐忑不安,夫妻倆自責為什麼沒早點發現,還有到底是誰為了討小孩歡心買了NDS機?而身旁的Johnny則是擔心自己的眼睛會不會嚴重到雙眼都看不見?

其實三人心中最害怕的是讓最會嘮叨的阿公阿嬤知道後的下場………

唉~~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難怪底迪今天想把NDS賣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1108&aid=38473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 c
2010/03/31 22:11
ㄏㄏ   還真是可愛呀0.0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盡是近視進士
2010/03/13 20:49

好久沒在udn見面啦!

近視眼是台灣的"國病",我也深為此苦惱,怎麼防範仍會近視,只好期許能有像"進士"的學問吧!(一笑!)

黛西姑娘(hsiang1108) 於 2010-04-15 22:26 回覆:

抱歉, 最近因公司將UDN封鎖, 所以回晚了!

真高興能看到您~~

如果說近視即進士, 那我該是狀元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