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om Service
2010/09/07 17:03:22瀏覽422|回應2|推薦11

偶爾,底迪心血來潮,會趁著我檢查功課或忙完家事之際,在睡前拿著臉盆,裡頭裝著我的牙刷,上面塗上了牙膏,然後還順道提供裝了水的漱口杯給我。

 

第一次我還不太懂他要做什麼,接著他就會告訴我,這是他給我的『Room Service』,我只須刷完牙再把漱口水吐在臉盆裡就可以了,最後他會幫我拿到浴室清洗….

 

原來,底迪是希望我不要太累了,他希望我可以和他們姐弟倆同一時間休息,哇!這麼貼心的小孩,真是上天這輩子給我最大的禮物~~

 

(哈哈~雖然身心健康還被小孩這麼服侍感覺有點怪怪的,不過我這當媽的還是挺開心滴)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1108&aid=4391464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窩心的小情人
2010/09/09 13:02

噢!好窩心喔!果然是妳上輩子的情人呢!這輩子繼續陪伴在妳身邊寵愛妳。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貼心
2010/09/07 22:49
真是有夠貼心 希望他不要打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