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度『最佳孝行楷模獎』
2011/01/10 18:01:21瀏覽663|回應1|推薦21

今天我想藉由UDN公開表揚強尼底迪,決定頒給他2010年度『最佳孝行楷模獎』。

  

【事由一】

這幾個月阿嬤因腳傷行動不便,好幾次搭計程車回家才下車門,強尼底迪還沒等阿嬤開樓下大門或開口就直接下樓主動幫忙提所有重物,讓阿嬤倍感貼心。

  

【事由二】

上週三上半天課,下了課直接到把拔公司寫作業,把拔則外出洽公。後來把拔回公司時外面正下著大雨,車子緩緩駛進公司門口突見強尼底迪因為擔心把拔淋到雨,故特地撐著傘迎接把拔,讓把拔當時感動到差點痛哭流涕….。

 

 【事由三】

每晚10點是倒垃圾時間,強尼底迪只要看媽咪要倒垃圾便一手把它搶了過來,就連大人都嫌髒的廚餘他也堅持收拾;不論晴天或雨天,強尼底迪少有缺席。

    

    各位叔伯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請給點掌聲給強尼鼓勵鼓勵~~~

 

 

PS: 強尼工作已滿,暫不接受約聘,謝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1108&aid=4782059

 回應文章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之無愧!
2011/01/11 12:31

強尼底迪真棒耶!2010年的孝行楷模當之無愧!

給底迪拍拍手~。 

這樣的優質好男孩怎麼可以錯過,Ruru阿姨會陪伴他長大,如果我有女兒的話,嘿嘿嘿!先預約起來當乘龍快婿。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