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什麼『山盟海誓』(續)
2009/07/25 11:20:54瀏覽405|回應3|推薦17

底迪終於在這週二自綠島返家,多日不見,除了皮膚曬的更健康外,身形倒也沒啥改變!還以為他真的會多想我這個老媽咧!是黛西太自作多情了。跟把拔和姐姐來接媽咪下班,看見媽咪一丁點興奮之情也沒有,眼睛只顧玩弄在手上的新型恐龍卡………(把拔為了犒賞他連日來在店裡幫忙收碗盤給的獎勵之一,買了100元;姐姐也為了熱情歡迎底迪回家,自掏腰包買了60元)

我問強尼:『綠島好玩嗎?』

強尼:『嗯!好好玩!』

『之前不是才說不想跟把拔去?』

強尼:『嘿嘿嘿!因為我忘記綠島有這麼好玩嘛!』

(唉!就說小孩都是詐騙集團派來的…………)

 

到底有多好玩??看看把拔幫Johnny拍的其中一日『海港垂釣記』就瞭了。

[圖一]:把拔終於教我釣魚了!!

[圖二]:哇!魚兒上鉤囉~~

[圖三]:是"龍王"吔

[圖四]:把拔請大廚做了清蒸魚讓我品嚐

[圖五]:對不起!我太餓了,先開動囉!

[圖六]:今天是我在綠島最快樂的一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1108&aid=3159451

 回應文章

阿杰把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爸一定很驕傲吧
2009/08/08 11:06

教會Johnny如何釣魚,我猜想,小Johnny的老爸一定超驕傲的啦!

黛西姑娘(hsiang1108) 於 2009-08-10 14:07 回覆:
應該是吧!這我可教不起,想到要拿活生生的釣餌,黛西就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9/07/27 23:59

我們家小郭也在換牙

現在都不能開口笑....

黛西姑娘(hsiang1108) 於 2009-07-29 11:45 回覆:
真的,一開口就破相了,有時候強尼還故意咧嘴大笑給他老媽看他那缺了大門牙的傻相,所以說平時要好好保養牙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騙阿財......
2009/07/27 15:47

雖沒當面見過強尼

但覺得他實在給他超有喜感的

好好栽培 肯定非凡 簽個名先~~~

小孩的離開 是一定會失落的 但也代表成長的開始

所以我應該要很珍惜現在的時刻 多跟小孩黏在一起 (煩死倫了...)

還有 相信我 恐龍卡的地位肯定比我們這當爹娘的高

ㄟ.......千萬別傻到去比.........千萬不要

對了 請問一下 門牙掉了 吃魚會有影響嗎?? 

黛西姑娘(hsiang1108) 於 2009-07-29 11:34 回覆:

門牙掉了吃魚會有影響嗎?

當然不會,妳應該是要問我吃"石頭火煱"會不會有影響吧!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