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覽愛爾蘭Wicklow~凡事無正確解答
2018/10/18 02:42:37瀏覽433|回應0|推薦2

參加tour一早從都柏林出發

首先抵達的是位於Wicklow的Glendalough

進到靜謐的湖景前會先經過一片公墓,

這裡最著名的景物是St. Kevin’s Cross,

此種十字架被代表著太陽的圓圈所環住,

因為在聖派翠克將基督信仰帶來愛爾蘭前,

此地人民有著太陽與月亮崇拜。

它還有個傳說,凡是雙手環抱住該十字架(注意,定得指尖相碰),

你許下的願望必能實現。

(可惜離開後才知道,錯失美夢成真的機會啦)

聳立的塔稱作The round tower,是100呎高的鍾樓,

從前用以通知修士們禱告時間。

看到它時我還跟L說,搞不好那是長髮公主Rapunzel的家呢

wicklow mountains 的某公路邊為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因為場景是夏天,路邊開滿紫色花朵,

可惜現已入秋,故無法一睹該景。

看過電影後即夢想著將來的老公要是個像Gerry一樣的人,

能溫柔地包容我的古怪,支持我。

G甚在離開後都還以文字陪伴Holly,幫助她能走出憂傷。

但也就像今天L告訴我的那句葡萄牙語吧:"a fila anda",

可解釋為繼續向前走,不再為誰而停留。

和L聊了各種話題,life.relationship......

也許凡事都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即可,

世上沒有什麼所謂的正確答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118046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