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ney媽咪私房點心-蜜地瓜|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2/03/18 17:49:24瀏覽5036|回應3|推薦85

這道私房點心的照片po在粉絲團時~才發現原來這麼多喜歡地瓜的"同好"

今天來分享作法~甜甜蜜蜜的蜜地瓜喔~

材料:

地瓜5

1000cc

二砂500g

麥芽糖500g

月桂葉3

 

作法:

1.水煮開後加入二砂及麥芽糖、月桂葉

2.再次滾開後轉小火,煮約四十分至一小時,至糖汁呈稠狀,煮期間撈去浮末,並適時攪拌,以免黏鍋

3.地瓜削皮,除皮之外,需削去較外層的果肉,煮後口感才會一致

4.將削好的地瓜浸泡至水中以免變色

5.將地瓜瀝乾水分放入步驟2的糖汁中,小火熬煮至牙籤可輕易穿透地瓜的程度即可起鍋(如地瓜大小不一,則依照熟度先後取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mommy&aid=6229820

 回應文章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蜜地瓜
2012/11/07 21:07
甜蜜蜜大笑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瀝油架
2012/03/20 12:00
還有瀝油架,太專業了啦愛你喲!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蜜地瓜的回憶
2012/03/18 20:44

以前我在"家樂福"購買過蜜地瓜, 後來據說地瓜可以排毒.  很高興有機會閱讀此篇文章, 詳細的文字敘述之外, 搭配有豐富的實景圖片, 讓讀者可以猶如參加實地的製作過程謝謝格主囉祝福您闔家安康, 2012年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