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寶貝是風動草邀你來按【讚】
2012/10/22 17:08:27瀏覽1680|回應0|推薦55
更多詳情原由請點閱上一篇文~我的寶貝是風動草~
前些日子跟我家少爺國中的特教老師聊了關於少爺即將考大學的事宜,憶起少爺確認為【過動症】後,求學之路的種種。這幾年【過動症】逐漸被教育界所注意,但在特教生仍屬弱勢中的弱勢!這十年來走來孤單,沒有互助團體,沒有分享經驗的家長,我有幸一路遇到熱情有愛心的特教老師,提供給我不多但珍貴的資源訊息!
即使如此,這麼多年過去了,【過動症】仍不甚被了解,家長本身的資訊跟資源也很有限!於是我決定成立這個社群,希望讓台南的【過動兒】家長有一個互相支持,資訊分享的地方!
希望各位好友支持,動一下你的手指,到FB(我的寶貝是風動草)粉絲專頁來按個【讚】!好讓有更多有此需求的朋友可看到!!!謝謝大家!!!︿︿https://www.facebook.com/WoDeBaoBeiShiFengDongCao
台南市
粉絲專頁: 40 人說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mommy&aid=697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