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了⋯⋯我的寶貝
2018/09/28 01:34:22瀏覽1183|回應0|推薦1
是幾個晨昏,多少時刻,無數的分分秒秒流逝。媽咪仍在思念你的海中沈浮,不能靠岸。
仿彿依稀,見你在床尾,等著媽咪打完針,好ㄧ起下樓享用早餐。又見你激動大叫,奔往廚房,告訴媽咪水燒開了。ㄧ轉眼又瞥見你,慵懶的躺在沙發上小寐。處處是你留下的痕跡,可是媽咪再也摸不到你,聽不到你。
媽咪真的好想你,眼淚乾了又溼,溼了又乾,明知你再也回不來,仍無法止住淚水⋯⋯⋯

是媽咪的錯,是媽咪的疏忽,讓你就這樣離開,你痛嗎?ㄧ定很害怕驚恐吧!媽咪真的對不起!
能做的只有為你祝禱頌經,師父說阿彌陀佛會來接引你,你要乖乖的跟著阿彌陀佛去,不要掛礙。
媽咪會ㄧ直把你放在內心深處,願你乘願再來,等待與你再續情緣。

別了⋯我的寶貝⋯
別了⋯我的臭迪⋯
別了⋯別了⋯永別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mommy&aid=11676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