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性感女郎....?請看頭髮...!
2009/02/21 10:47:30瀏覽4242|回應30|推薦271

..

.

.

.

這沒有科學根據,純是個人的觀察.....,可能有心理學的依據,看大家的解析了.....

事情的起因,是因為我那三十出頭的女兒,至今芳閨寂寂,亳無春訊.....

女大當嫁....,這話也常成了我與內人的話題...,檢討一下原因,發現.....她的頭髮....

論相貌、身材、聰慧、學養、職業....可不是老漢自誇,俺的閨女沒有一百、也有個八十分...,比起那些個名模......女主播......等等,有過之無不及...;...只有兩點,不及...;錢賺得沒她們多,.....頭髮,沒她們的長.....

怎麼....?扯到頭髮上....

.....................................................................................

其實男人,...邪惡的男人....,老是夢想做韋小寶、唐伯虎,...做阿拉伯的男人...;可以有個三妻四妾....享齊人之福(女孩子想不想?不知道....)....。

有個笑話傳了很久很久了,從小就聽...

一個男人,最好娶四個不同地方的老婆,分工合作...也各展所長,老公..樂得輕鬆...

娶個上海姑娘,陪你交際應酬,打拚事業......

娶個蘇州姑娘,温柔體貼,伴遊約會,做你的情人.....

娶個廣州姑娘,美食嚮宴....幫你顧家安後...

娶個...忘了是那裡的...,夜夜春宵,卡拉OK....

這樣的男人....,小說裡很多,滿足讀者的夢想;人世間...有..也會早死...已死了,可是何嘗不在心裡面想,也就是做所謂的..死男人...壞死了的男人...邪惡的男人哩....

..............................................................................

男人,心智的成長,分幾個時期....。

青年時浪漫...,想先有個談情說愛的玩伴...,是生理的成長....,其他的,以後慢慢再談....

年長了,際遇分途,心智各異,....想遇個知心的....解語花,紅粉知己,來解你的心靈之渴.......

想要的伴,...各個時期不同。...不再只是個玩伴....,與頭髮、外觀無關....

而我想....,女人,則想永保青春、永遠保有那份浪漫.....。妳的老公,是妳永遠的情郎、夢郎....。會變的是他,不變的是妳.....

當在青春擇偶期的男人與女人....,想的對像...;不論對方的職業、家庭、財力、背景...等等...;他或她...,多想遇到的.....是個多情人、是個浪漫的情人....

...浪漫情人的要件之一...?當然,最好....男的要俊、女的要美.....。

什麼是俊、什麼是美....?....說白了,就是..看來性感的!......

性感....?怎麼個叫性感...,那一點讓人覺得性感.....,除了身上天生的幾個性感象徵外,能顯示性感外觀的.....我覺得就是長髮了...,一長,就美就動人,管它黑、白、金、黄、直的、卷的....,還有一點是.......(我保留一下)....

頭髮一長可遮百醜,...身材就別管了....鼻子、耳朶如何,也視而不見了....

........................................................................

形容長髮是雲髮、秀髮...,總帶有一份温柔婉約的...女性美....

而短髮,給人一種俐落、自信、堅毅....自主的獨立性....不太容易親近....

看海報中的美女,幾乎多是長髮女郎,...看知名的名模、女星,...發現都有一頭長髮.....噢,奧黛麗赫本例外,她的性感在脖子、鼻子...,她有結婚嗎....?連AV女優飯島愛,也要賣弄她的長髮...才够誘惑...,哈...想起來了,.....蒙娜麗莎,除了她神秘的嘴角,也有披肩長髮......

把她畫成短髮看看...,那就成了聖女貞德.....

..........................................................................

老婆已年逾花甲,結婚時是長髮。隨着年齡增長,頭髮愈燙愈短....,似已不在乎浪不浪漫了...,死當了你....不然怎樣...?

遇到她的一些女同學、女同事,現在也都留着短髮....。而我發現,那些至今未婚的女同學、女同事...,從過去到現在,始終是留着短髮的....,在我的同學中,過去留長髮的都嫁了,未婚的儘是短髮女郎....(短髮也有嫁人的....)。

女兒呀...,把頭髮留起來,去燙一燙吧...。結婚前的男人,先要找的是情人呀...;是情人,才會變成妳的愛人...才可能變成枕邊人......

..............................................................................

註:1、網誌上的美女肖像,真真假假,但幾乎都挑長髮女郎,迷死我了......!

        2、警察大學該做個研究統計,是否遭性侵的女孩,都是長髮女郎......?

        3、檳榔西施、夜店女郎,長髮短髮比例是多少,和生意好壞,是否有關.....?

.

.

.********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merking88&aid=267021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關性感
2010/08/20 01:40
我一直留長髮,因為很怕/很討厭上美容院。自己容易修剪。等頭髮白了,我還留!嚇死大家。
新新小二(homerking88) 於 2010-08-20 10:16 回覆:

秀髮的飄曳...

無言也有言....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同意吔
2009/07/09 03:45

我家老爺也喜歡我留長髮

可是自從有小孩後

我愈剪愈短哩


blue phoenix

新新小二(homerking88) 於 2009-07-09 08:34 回覆:

年齡心情的改變....男女有些差異...

男人,智慧經驗漸趨社會化而成熟、老辣....但心...仍幼稚、天真....

女人,則.....(言多必失....)..妳比我更清楚....,聰明的、...留長吧...社會認同唄...笑笑...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_ ^
2009/05/24 20:58

不簡單喔,

一甲子能寫如此優秀文章, 佩服至極, 老當益壯

拜讀之際, 笑聲不巳....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oth my twin daughters
2009/05/08 06:07
have long hair for years, but they are not married yet. My biggest wish now is that they find Mr. Right soon. Too bad that I have short hair all my life. No wonder.....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自反省後..發現有種可能..
2009/04/08 03:45

深自反省42年零六個月的生命歷程後..發現有種可能..

長髮能將女性五官潑墨化.寫意含情..喜怒難顯於色..

短髮襯托女性五官稜線.光鮮亮麗.亦顯精明幹練.愛恨分明.

然後呢?

依據動物行為學的繁殖交配行為概念..

自然界動物在發情期時.(鳥.魚類與哺乳類最明顯)

雄性往往體形毛皮具高反射性光澤.亦會發出高濃度氣味或費洛蒙等以吸引雌性.

而雌性則因體內養份轉至耗能較多的卵巢催熟.所以體形毛皮較黯.

至於雌性哺乳類鼻內的鼻遮斷器功能.可辨別出成熟的雄性費洛蒙以擇偶.

.

再來呢?.以人類社會心理學的遺傳性基因記憶(胎教)解釋之..

許多雄性.會將來自母體胎教或父祖遺留的成功配對經驗..

鑲嵌在最初的大腦皮質層的最上緣.形成一種潛意識..

爾後當他們遇到類似狀況或接受外部訊息時.便不自主地投射該記憶行為.

彷彿自然界動物無須看AV或上健康教育課程.本能就會..!#%T@&.嘿咻繁衍..

.

呵.這只是笨魚的胡思亂想解釋..大哥請多包容..

新新小二(homerking88) 於 2009-04-08 11:06 回覆:

真是佩服,說得頭頭是道...全是行家專家的見解....足以佐証我的觀察有些因由...

謝謝了....

以潑墨來行容雩髮....真有獨到之見地...其心境正似如此之寫意也....


lilizaz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長髮
2009/03/26 19:08

難怪前陣子都沒人要
原來
是上次打瞌睡後被設計師把頭髮給剪太短
最近又好些了

原來
是髮長終於過肩啊
下次剪髮
不敢隨便打瞌睡囉


ps謝謝你的來訪與推薦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借版呼籲一下
2009/03/21 11:55
女人也該有四個老公或更多
賺錢買房買車的、陪逛街看電影的、燒菜倒垃圾的、講甜言蜜語的,等等等等....
不在乎頭髮長短─光頭也行
人家尤伯連納多有神兒啊
想想還是瀘沽湖摩梭人的一妻多夫制最傳統又前衛





新新小二(homerking88) 於 2009-03-21 21:36 回覆:

真叫可憐....,早知這樣分工都好....留點錢多好用...

老婆從來是....把我以一當四用....從來買房...買車..燒菜....唉..

活該....

不過現在不甩了....

誰叫她頭髮.....

喂...入籍摩梭人要什麼條件嗎...有年齡規定嗎...

更正,...那不叫前衛....老老老祖宗....就是...


藝術小柯 Dog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知性與感性的矛盾(3)
2009/03/13 11:34

而男人在衝刺事業時﹐男人的腦力不斷激長﹐等十幾二十年過後﹐男人忽然回頭看看自己與看看他人﹐才 < 忽然發現 > 自己渴望有個紅粉自己﹐此時為時已晚懊惱不已。或幻想﹐或出軌﹐或祈禱 < 太太因故早逝 > 等不切實際的願望等等發生在諸多中年男子身上﹐女人早年以美貌得到夫婿 ( 不管自己是否喜歡﹐反正先嫁再說 ) ﹐日後也陷入焦慮外貌衰退的窘境與泥淖裡。這種糾纏與交互作用的拉扯力﹐是我們社會裡很有意思的現象呢。

抱歉啦﹐這是我第一回在他人 blog 裡面寫這麼多話﹐有冒犯之意﹐請多包涵 !!dogi 我就愛習慣地吠吠幾下。


藝術小柯 Dog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性與知性的矛盾(2)
2009/03/13 11:27

延續(1).....女人長髮多嫵媚﹐然而腦袋大多空洞。短髮俏麗的女人﹐性靈多半脫俗﹐而脫俗的女人往往在我們的環境裡不容易受到 < 年輕男人 > 重視﹐所以當新聞一再播報婚外情﹐二次婚姻甚至所謂更極端的講法﹕單身 < 公害 > ﹐其實是我們社會裡的常態。其實男人與女人只要用那精明計算的頭腦退一步想想﹕每個人每天的時間是一樣的﹐在這個條件下﹐當一位女人花很多時間來進行臉部與身體的保養﹐外加美髮與瘦身﹐一天的時間大概就過去了﹐哪來的時間充實性靈與大腦的內涵﹖所以時間久了﹐這類女性 < 自然而然 > 地變成花瓶。雖然說女人腦袋空洞自己要付部份責任﹐不過﹐男人也責無旁貸 !! 因為市場供需曲線如此﹐如果女人不這麼做﹐那麼 < 存貨未出清 > 的剩女數字﹐恐怕比目前還多好幾倍呢。


藝術小柯 Dog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知性與感性的矛盾(1)
2009/03/13 11:21

Dear 版主

我是本週二去拜訪姐裡頭那位與文化以及博物館研究有關的person。拜讀完您這篇文章﹐就大部份時間是很能同意您的看法﹐我發現有趣的兩性世界是﹕男人的確是個矛盾的動物﹐女人也是個盲從的有機體。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