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旅行/生活日記》旅途中的祝福與邂逅
2012/05/30 11:47:55瀏覽291|回應0|推薦24



他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他
這位喇嘛他坐在上玉龍雪山的索道入口處旁的小桌,由於位子的特殊,他必定在當地有特殊的地位
是個三十多歲的喇嘛
要上山前送了我一張祈福卡
〔祝一路平安〕

我歡喜地接受了,收入夾藏在隨身的書裡
他傲然自若地說:你們台北也有收藏他的書畫呢!
(或許也在介紹他的來歷讓我這外來客知道吧)
我淡然一笑
合十感謝

人生何處不相逢
我這過客接受他的一番祈福也是種際遇


平安是福,平安的祝福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
平安是喜,平安的喜悅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
平安是月,平安的月光送一份溫馨給你浪漫。
平安是日,平安的陽光送一份精彩給你溫暖。

 
〔祝一路平安〕這是種多溫暖又多懸念的心情阿
旅行道上,一路平安
人生道上,一路平安
生命征程,一路平安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65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