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要走了
2014/07/29 18:55:13瀏覽5389|回應0|推薦73

 

實在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怕酸。

我不碰酸的橘子檸檬類的,更怕極了對人的牽掛中的猜疑__又酸又甜的得失心。
而開始喜歡後,在被追求時是這樣嗎?把昨日的話拿到心上餾出個甜回甘,今日又等著他來給個微笑也好,這一段來回前進後退的「維谷」, 彼此踏得小心翼翼又興趣盎然。說是無伎無求嗎? 卻又圖個心有靈犀一點通。只好逞能裝個雙飛翼展翅飛上飛下__低空探他個葫蘆裡可有個自己存在。

嘴上說著別靠近我,心裡卻是想請他往前一些些吧!

等到個__「今日我忙,在想妳 」才甜滋滋地把等待懷疑中生的悶虫子都給趨離了,胸中那股甜恐怕不只是桂花釀的蜜水可比擬了。

可不願意這樣呀......才把「自在無罣礙」端上青天用水瓶子高供著,怎又是垂首把羞赧給端上桌去呢? 吐了一口大氣,七月的天氣好熱好熱,烘著我渾身給汗淋漓了,把心也給軟泥入窩了。

 

我可真不願意呀...... 嘴角向上彎的笑,眉眼瞇著的彎月,也把下弦月給比了下去。
咱們談得可不是愛,是種沉穩又親密的悸動美妙,你那驕傲有點裝腔作勢的抬頭擺尾,我是忍不下心踩它的,輕咬一口,呼它一下眼耳鼻口心,我知道我是頑皮了些.....只是吹起暗示的號角。

啟航吧______那愛的小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15536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