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狂想曲》忘與不忘
2013/10/14 01:58:27瀏覽2238|回應1|推薦96

 

今日得閒,看到一句話讓我會心一笑:「要多少勇氣,才敢念念不忘。」

是阿!很多事隨著世事人事浮沉,不忘也得忘,想記也記不了。

 

有一天穿了雙會滑腳底的鞋,出門。
買了十幾年有,穿不到幾次,捨不得扔,因為設計款式很波西米亞,我腳偏瘦,少肉。總想有一天我胖起來可以穿吧!於是這鞋南北搬時就在儲與棄之間存收下來。
今日想了:不合腳的早該捨棄。拖了十幾年,仍舊不合腳。我這十幾年的拖拉到底在證明什麼呢?

自己越想越覺好笑!

今日我對著他說:越黏著, 越執著人際 ,以後來生要怎牽拖,還不知道呢?他說,在世事如風,笑看紅塵,我能看淡,對我真的進步很大.....。

 

 

繼上週出現奇蹟之後,這週又與舊愛重逢。
生命很奧祕,願意臣服而前進後,願意放棄陳習之後,新的與舊的連結上,完成了療癒。
天份與事業,興趣與樂趣都自動展現了。

 一早,獲邀入合唱團,啊,歌唱,我的舊愛如今成了新歡。
從內心把熱情與愛,從國中,高中時的青春激昂再唱回來。當年的我有黃鶯出谷般的讚譽,今後可以再唱出“我的青春小鳥回來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900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