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中央公園追光季 黃瑞田
2019/12/17 22:33:44瀏覽375|回應0|推薦26

高雄中央公園追光季 黃瑞田

2019年高雄追光季,在中央公園展開了,入夜之後,吸引許多追光族到中央公園欣賞28場迷人的燈光秀、全台最高的光之耶誕樹、長達一千四百公尺的追光大道,以及原有的城市光廊。
根據高雄市經發局的說明,追光季是全台唯一結合在地商圈、互動科技及親子娛樂的大型燈光展演活動,共集結三位音樂創作者,五組藝術團隊,另推出四式燈光秀:Anooki X光之耶誕樹、許願光之樹、城市光流、海.光.空間、一畝光蔭、樹籬迷宮、CHILL ZONE等八區展演燈區,上演迷人燈光秀;每週五、六、日晚上七點,還有露天電影院。昨晚去逛了一圈,覺得不虛此行。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jtlud&aid=131289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