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點-美麗華
2010/12/07 23:41:44瀏覽150|回應0|推薦5

『hi :)』我傳送了一個訊息給MSN清單上的他,
『hi :)』他也馬上的送回了一個問候及微笑,
『我今天有空, 你有嗎? 』這次我送了一個句子,
『可以, 不過妳今天是什麼狀況? 方便嗎? 』他也回了一個句子,
『方便! 昨天剛走, 美麗華見! 八點』我又送了個短句,
『太好了! okok 』看起來語氣雀躍的他回覆.

八點-美麗華
當我站在噴水池前發呆半响, 正在納閟這個建築的設計者是否因為風水之說而分別在中庭及外廣場各建一個噴水池時, 我聞到一陣煙味.

他不知何時站在我身邊的, 已點好煙, 再深吐一口後我才發現,

我們沒有說話, 沒有牽手, 互瞟了一眼後, 各走各的, 唯一共通的, 只是那個一起往情趣旅館的方向.

他習慣性的先為我推開旋轉的金色大門, 在我進入後, 他再一起擠入這只有零點幾秒的空間, 每每在這個空間,我總會想起第一次走進這扇門的不知所措及心跳蹦蹦的時點.

在櫃台要了海盜船無重力房型, 他付費, 我走向電梯, 他小跑步過來按上電梯鈕.

一進電梯, 關上門的剎那, 他變的火辣熱情, 還沒等我看完電梯裡的廣告, 他的手早就不安份的在我身後遊移, 唇也貼在我塗滿小蜜桃口味的嘴上閉眼沉溺. (我心裡想, 他這樣是陶醉在什麼樣的情緒裡? 跟小情人約會? 偷情的刺激? 跟精神伴侶的交心?)

在找尋賓館房間的車道走廊, 他拉著我的走快步前進, 核對閃著燈號與房卡的對應關係, 關上車庫門, 打開燈, 他急著褪去身上配件, 再關上手機鈴聲, 我走向浴室褪去外衣坐在浴缸前發冷.

他走進來, 開了水龍頭, 調整好水溫, 站在雨灑下對我招手, 我走進去, 順手開了蒸氣, 一頭埋進他的懷裡.

他說, 『今天想做蒸氣浴啊? 工作很累嗎?』
我說, 『沒有! 只是覺得在蒸氣的矇矓裡看你, 是件很浪漫的事』

他笑的很開心, 抽了十幾年的煙, 牙垢卻很注意的清潔, 並沒有留下太多痕跡.

回到船型設計的king size 床上, 他研究了一下無重力設計, 我們愉快的玩樂了會, 突然他大聲的吐氣像抽筋, 這個突然亦是宣告遊戲的小計點.

在他開始清理該是清潔的範圍,
我翻身拿起他的煙, 點燃一根, 然後開始發呆, 
他靠過來躺在我的胸前玩弄我的項鍊,
開始跟我抱怨他的父母, 他的老婆, 他的老闆, 他的朋友,  他的弟妹,
我始終只有嗯, 是哦的回答,

『這次做完後,我們可能要間隔半年才能再見了, 我老婆最近盯很緊, 這半年, 我沒有妳這精神伴侶我會捨不得』他拿走我已吸了幾口的煙說,

我沒有說話, 心裡只是在盤算著下次有空的時候該msn給誰?

另一個問題是...何時炮友也可以用精神伴侶來稱謂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467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