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昂貴的磚頭
2007/06/30 21:18:51瀏覽118|回應0|推薦4

IPhone只是昂貴的磚頭

今天的新聞其中一個標題,
iPhone是有史以來最熱門的手機,開賣前夕,話題不斷。
在蘋果電腦的強力主導下,iPhone與AT&T強力資費結合,
創造出很多排他性。

在重視銷售手法的職業內容來說,
我配服賈伯斯的商業頭腦, 
每隔幾年的沉潛,再出發總是製造出令全球為之驚豔的作品, 
自APPLE II之後,電腦開始漸漸走入人類應用範圍, 
麥金塔系列,開創人們對電腦的簡單應用層面, 
一直到近幾年的IPOD狂掃每個人的口袋,
從電腦,一直到隨身用途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每一個動作,都是天殺的!令人佩服到五體投地,

這些美觀又好用的產品,
對於喜好者來說,無不是消遺及工作的利器,
相對地對於某些電腦白痴來說,
不會使用這番產品,就開始有點像社會即將不容的文盲!
現在不流行"退伍"之類的形容跟不上潮流, 

年輕人們只會說"瞎"
一個字,即可充份表達出"這種事!你應該要懂怎麼不懂呢?"
的一種嘲諷意味!

我得承認,熱愛三C產品的我,
也曾失去理智的大買一堆"昂貴的磚頭"
小自三~五仟的PDA,隨身錄音筆,
貴自五~六萬的NOTEBOOK,
在把它們打入丟進後一年開啟將不會超過十次的抽屜或轉手賣出後,
我慶幸!這一波IPONE並未襲擊我的理智!
是我更成熟了嗎? 還是更小氣了????????????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1059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