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
2007/08/02 22:01:40瀏覽149|回應0|推薦4

最近的生活超忙!
忙的亂七八槽, 因為手上案子開始進行, 這些孩子都即將在第四季誕生,
一點也不太有又擔心又期待的心情,
以一個愛敗3C產品的我來說, 這些產品, 什麼樣的人會去購買, 我真的想不出來!

不過, 世界上還真有一堆閒錢多的人,
愛買怪東西回去研究!
但我的新案子, 什麼鬼!
送我還覺得佔空間咧!

有個同事說要遠離挑撥是非的小人,
我心裡想! 自己本身行得正, 怕人挑撥?
連SHOW了幾天的ID 沒改過,
用意是在等人自己詢問然後對號入座是吧?
老招了! 舊時代的心理戰, 玩厭, 懶得理你,

潛伏在人間也幾十年,
有些人世的快樂, 就是這麼自然的, 讓人抱在心裡, 會一直想一直想,
然後嘴角微微的笑,
然後暖暖的!
快樂, 像一種空氣, 像一種顏色, 讓人看了, 很亮, 很想靠近,
快樂, 像太陽一樣強烈, 但不會流汗,不會讓毛細孔濕黏黏,
快樂, 像千元大鈔, 碰到就會有難以形容的想佔有,
快樂, 有它....就很快樂!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113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