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ur way
2007/06/23 01:03:38瀏覽110|回應0|推薦4

電子樂, 的確怎麼聽都有一種奇妙的feel
節奏? 有印度風! 聲音? 辦識的出是女聲,但深沉,
甜美的音調, 飄浮的歌聲,
架構是完整的另類模式,
我沒說出來的, 其實你懂!...?
我說出來的, 是事實, 不過也很難令人相信!....?
幻想! 大部份是假象!
除非它不是幻想!

起水泡的手, 不知道是因為對銀過敏?
還是對你的假名牌排斥?
當然有? 的確是應該有! 但...然後呢?
你說心病了!
這是一個絶妙的爛藉口,
有創意的思考模式,
想出的是令人無法反駁,並且讓你堂而皇之的, 揮霍!

潮濕! 就是這麼著, 一褲子坐上去就是一枚印記,
確認後, 土壤保持著水份,
and?........................................

我還活著, 努力用痛覺感生活,
緃使它需要一個月之後才能感受,
我還活著, 用啤酒舒服夜晚的茫秒,
就這24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104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