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御宅族阿廣給第三屆華梵盃參賽者的話
2008/11/04 13:28:14瀏覽895|回應0|推薦8

大家好,我是第一屆華梵盃個人組的得獎者和第二屆華梵盃榮譽評審的御宅族阿廣。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比賽感想與心得!

當初會得知這項賽事,是因為平常就有上聯合新聞網看新聞的習慣。得知比賽後,當時需要獎狀幫助升學的高三生阿廣,就積極的參賽了!參賽時,因為面臨聯考,以不補習考國立為目標的我,只能利用假日和讀完書的時間經營。

文筆和繪圖能力是需要長時間培養的,當時的自己知道對那兩方面都不在行,所以找出自我部落格特色為開始經營的難題。一段時間後,我找到自己的特色與強項,便往那方面走,之後在評審的愛戴肯定下,順利了入圍並最後得獎,也考上了國立大學。

得獎後,我認為我得到的不只是獎狀和獎金,而是更多不同的人生經驗與大家給我的溫馨!賽後到現在,我繼續經營部落格,並且因為部落格的關係認識了更多人與知識,也賺了一些零用錢!

目前阿廣已是大二的學生,無法再以參賽者的方式加入這項賽事,但加油吧,各位參賽者,發揮創意,找出自我風格與特色,得獎就離你不遠了!

◎第一屆華梵盃個人組-佳作  ❥部落客:御宅族阿廣


*心動了嗎?請共同參與或幫忙分享: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campaign3&aid=2353768
 引用者清單(1)  
2008/11/26 10:18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給第三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的參賽者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