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橘野&藤給第三屆華梵盃參賽者的話
2008/11/04 13:22:56瀏覽1112|回應0|推薦10

我是第一屆個人組的參賽者-橘野藤。
當初是從兩個管道得知,其一是在本校公布欄看到活動海報;其二是很湊巧的橘野藤的部落格剛好架設於udn網路城邦,城邦內的文宣與公告是我得知比賽消息的第二個管道。

參賽過程中我的規劃及努力是定位在文學方面,所以我很努力的創作,寄望能充實自己部落格的內容,且在比賽過程中與城邦內外的部落客互動與學習。這是我一開始在規劃比賽時所沒有想過會去努力的一部分!但是這卻是支持我比賽下去的動力,所以我覺得自己的規劃是擬定主題之後朝那目標努力且改善,這樣持續下來比賽才會有著實的進步與成長。

老實說當我看到自己獲獎的時候,我呆坐在電腦前許久。我清晰的感覺到自己體內血液流動的那份澎湃與喜悅,我敢說這是我高中生活當中最具有回憶價值的記憶之一!一直到現在我畢業上了大學,我依然持續經營著部落格,而且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說我曾經參加過華梵大學所舉辦的部落格比賽,這真的對我人生有很大的存在意義呢!
一直到目前為止我依然繼續經營著屬於我的部落格,因為在無形之中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儘管創作量沒有比賽期間的多,但在這裡我看的見自己過去的身影;現在的生活;未來的背影,這就是我持續經營部落格的原因。

我想跟後進參賽者分享,在這多元的現代社會中能有這樣的比賽實在很難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樣高額獎金的比賽還是特別針對高中職的學生而舉辦,可見主辦單位之用心。就橘野藤個人的觀點來講,這樣特殊的比賽經驗在我的人生當中是前所未有的,我很高興自己當初參賽的決定是對的!因為這場比賽使我受益良多,無論是在虛擬的網路世界或者真實的世界,經營部落格讓我開始學著創作跟閱讀,減少了玩遊戲的時間,而在網路上我也累積著自己的財富;無論是財富或者人氣。你準備好參與這場盛會了嗎?拿出你的看家本領,準備你最喜歡的服裝,十萬大獎等你來拿!

◎第一屆華梵盃個人組-第二名  ❥部落客:橘野&藤


*心動了嗎?請共同參與或幫忙分享: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campaign3&aid=235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