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愛睏惠給第三屆華梵盃參賽者的話
2008/11/05 12:24:34瀏覽776|回應0|推薦4

好快的又過了一年,阿!
UDN的大家是否開始忘記有我這個人了呢(笑)
我是參加第二屆部落格個人組的愛睏惠ㄚ!!
當初是從網路上不小心得知消息,
以及剛好華梵盃第一屆時我們學校有團體去比賽,
就迷迷糊糊的參加了。
既然要參加比賽就要始終如一、專心致志,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結果,
途中我曾經要求過自己每天至少要一篇文章(不是敷衍的那種文章),
也依照自己的個性以及愛完的性格,辦了許多自以為很好玩的活動~哈哈!!
事實上我覺得只要自己心過得去,開心就好嚕~也可以藉此體會部落格的魔力,
我認真的參與比賽中每一天,得到許多真心朋友,也得到許多很好的經驗,
這是無法說出來的感覺,就請大家自行去慢慢體會吧!!
現在我是大學生了!!要不然我還真想再參加一次呢!!:目
大家要努力加油唷~~
比賽期間我會陪著大家共同發表新文,共同參與回應~
雖然我沒參加比賽~不過大家可別輸了我的活力阿!!
年輕人~拿出你的熱情與活力來~
燃燒你的小宇宙吧!!

◎第二屆華梵盃個人組-第三名  ❥部落客:愛睏惠


*心動了嗎?請共同參與或幫忙分享: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campaign3&aid=235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