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雅郡給第三屆華梵盃參賽者的話
2008/11/05 12:31:19瀏覽826|回應0|推薦6

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初辦第一屆時,雅郡正好是高一生,但是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沒有參加第一屆的比賽。去年年底看到學校佈告欄所張貼第二屆的活動海報時,我毫不猶豫就上網報名參加了,很高興自己沒有再因為其他原因而錯過這場比賽,若是又錯過了,我想我會後悔很久很久的。
 
一開始參加比賽時,我瀏覽了許多第一屆得獎者的部落格,以及聽取了許多意見,也從那些得獎者所給予參賽者建議的文章中,找到經營自己部落格的方向。一開始其實沒有想過自己要得到什麼獎,只是一直給自己一個觀念「既然參加了,就要盡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所以我也要把這句話送給第三屆的參賽者們,盡力最重要。 

比賽結束之後,獲獎固然是相當高興的事情,但是更重要的是,在參加比賽期間真的學到很多,也結交了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參加比賽,為的是給自己一個新的經驗,也是希望自己能夠朝夢想更邁進一步。
 
雖然我現在仍是高中生,只是面對著高三逐漸忙碌的生活,我已經沒有時間能夠再次參加比賽了,到部落格發文時間也是少之又少。所以,最後我要把自己最寶貴的經驗跟第三屆的參賽者們分享,參加比賽初期最重要的就是找到自己部落格的方向,畢竟很少人是能夠多面向發展的(但是第二屆的得獎者中確實有這種奇人),不過我覺得若能找到自己部落格的主要方向,在比賽期間也較能得心應手。
 
最後,祝福各位第三屆的參賽者們。有問題的話,能夠到我的部落格提出,若是在我的能力範圍,我都會盡力幫各位解答的。 :)

◎第二屆華梵盃個人組-佳作(優秀文藝獎)  ❥部落客:雅郡


*心動了嗎?請共同參與或幫忙分享: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campaign3&aid=235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