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讓不想見的人……
2013/12/06 15:39:54瀏覽106|回應0|推薦1
    這輩子遇到最讓我倒霉的人,最讓我反感的人,最讓我噁心的人,最讓我無語的人,最讓我討厭的人,最讓我想罵的人,最讓不想見的人……


    如果我的人生可以自由的選擇,我寧願離開這裡。哪怕從頭開始我也會毫不猶豫,因為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這個人,那麼討厭,那麼噁心……


    我從來都沒有絕望過,此刻卻又一次哭了。不想哭,眼淚總是無法控制。我到了極限,也忍到了極限,現在只想快點離開這裡。


    現在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一種煎熬。我真的不想再看到這個人,我真的不想再見到這個人,這個聲音來在與我的心底……


    我也從來沒有這樣詛咒過一個人,但這次我做了。我咒死他,他也不會有好結果,他的子女也不會有好的人生,不信就等著看。


    父債子還,不然報應不會這麼快到就了兒子身上。兒子不過才一歲多,可惜嘴歪,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難看的孩子,而且全身都是黑乎乎的,跟非洲人似的。


    想到這裡,心情好了許多。不要怪我,是你才先這樣對我的。一年了,面對自己我真的很糟糕。面對你我又感到無奈。


    幸好當初追我的時候,我沒有同意。這輩子我得感謝自己,唯一不感謝的是,我不該認識他,我的生命不該有他,那麼讓人討厭。


    我就是想讓所有的人都看清他的真面目,沒有素質,沒有文化,說話虛假。每次想到這裡,我都特別的反感,這輩子我唯一的心願就是不再看到這個人……


    沒錯,我是想把所有的語言都壓死他。儘管我打不過他,沒錯,我只能這樣忍氣吞聲,但是我不會這樣一輩子。


    得饒人且饒人,我不是不懂這個道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也不是不明白。只是這個人真的太過分了,太讓我反感了,太讓我無語了,太讓我噁心了……

我們笑著說歡迎 先锋的精神风貌 我清楚的知道 消失的感情線 这温暖是保鲜在心里的 我笑聲不斷校園里 活色生香 現在的天氣 獨享楓葉燃花香 無法超越那些人 沒人陪我加班了 nothing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978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