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牽念,沉香了歲月的蒼老與苦澀
2015/01/14 14:14:33瀏覽153|回應0|推薦0

寒涼的冬,獨守著寂夜的清寒,好想,拾一枚暖意,放進記憶的窗口,暖化流年裏那些流逝的風景,任思緒,安靜的聆聽那一絲絲遺留在歲月裏的馨香。這個季節勾起了我太多的回憶與念想,十一月的天空會刮來刺骨的寒風,亦會飄來輕盈潔白的雪花。朵朵雪花溫潤著我冰涼的眼眸,一顆冷寂的心,便在一瞬間湧動出溫熱的暖,這暖,讓我感受到這世間還有愛,還有血濃於水的牽念。

 

生命中,總有不舍的一頁,那麼深,又那麼暖。我把寒涼輕盈在過往的雲煙裏,把情親給予的暖安放在我溫熱的掌心裏,即便隔著天上人間,依然清晰可見。讓溫暖,覆蓋了冬季的寒涼與蕭索;讓牽念,沉香了歲月的蒼老與苦澀。

 

時光在不斷流走,在人生之路上,經過風雨歷程,積澱的心靈、成熟的思想、深厚的底蘊。不斷羽化著自己,溫潤的時光裏散發著清香。一直以安靜的姿態在花開花謝裏默默行走,許是感性的人,會因一些傷感的文字,一些現實中感人的事而落淚。或許,在經歷過後,心,才漸漸學會了堅強。煮一壺雲水禪心,清淺一笑;參一道似水流年,淡品清歡。許多事,經歷過才會懂;許多夢,蒼涼後才明白。煙雨紅塵,步步蓮花,一切在起起伏伏中行進,亦在深深淺淺中飽滿。

amisis amisis uidfusfd@gmail.com 56.3 amiruru amizhu amizhu amizhu amizhu amizhuzhu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2017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