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去很多的正能量
2014/03/03 09:59:21瀏覽145|回應0|推薦1

一提到這個趣字,我便會在剛剛開始的時候想到關於這個字的很多詞彙與感想甚至表情出來。


或許,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會有自己比較感趣,或者是從他人身上獲取得來的一些比較有情趣的事情。比如像,一段話,一個故事,別人講到的一個笑話,發出的一個表情等。


就在前些天的時間裡,突然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就從腦海中蹦出一個詞來,這個詞叫做“情趣” 於是我便在沒事的時候邊走路邊去想,情趣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情趣。想來想去,最終也無法定奪它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但卻知道和明白,情趣是很重要的一樣東西,缺了它,便會缺少快樂,動力與自信。自我感覺,它比金錢,比去結交一些雜七雜八的朋友固然重要。它就如同一門藝術,在不斷地影響著自己。雖然,在我的社交圈裡沒有太多的朋友可以去真正彼此間發自內心的交流,溝通與分享,但,我覺得,在自己的心靈深處多多少少留存一些情趣還是蠻好玩兒的嘛!


當自己一個人在沒事可做的時候,便會去找尋一些能夠滋養內心的趣事嘗試著可以從做事的過程中悟出點情趣來。平時較為喜歡文字,雖然,有人說,對文字有染的人,大都會多愁善感,但我卻覺得,對文字有染的人,一旦被傳染,內心都是比較平和,與安靜的人。


情趣很重要,它可以在你孤獨的時候陪你說話


可以陪你走一段你未曾走過的路


可以在你經濟蕭條時,逗你開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1147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