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可以,我願意相信你
2013/12/19 14:43:11瀏覽108|回應0|推薦0
如果可以,我願意相信你。如果可以,我願意那天我不在。如果可以,我想未曾愛上你。如果可以,我想未曾認識過你。

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是多麼的留戀你。當時有一種衝動,很想上去和你打聲照顧,可是我沒有鼓起這個勇氣。一直以來,我都在默默關注你,自從別人介紹你讓我認識,你可知道當時我是多麼的開心。後來,我們走到了一起,我以為,我會過得很幸福,可惜,好景不長,我們最終還是分開了。

我知道,我做錯了,這一切都只能怪自己。這麼久以來,我沒那個勇氣向你道歉。但是每次看你QQ 在線,都想去和你說話,想去問候你,想去關心你;每次翻閱電話表,看到你的電話號碼都想給你發個信息,打個電話,但是,我已經、不配。你有你的一切,而我,只能是你的一個過客;或者我已不再是你的作客。或許這就是我們有緣無份,又或許我沒有那個能耐去愛你。

他給你的一切,我給不了你。曾看到你在他手上,你笑得是那麼的迷人,原本屬於我的微笑,如今我只能在遠處看著你笑。可曾想,我如果能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你露出你那迷人的笑容,我們就這樣走在一起,讓旁人羨慕著我們。那怕是和你在一起一天,我就已足夠。如今,那怕是一分鐘,你都不再屬於我了。

你,真的只能活在我心裡嗎?我,真的只是你的一個過客?

如果不曾對我付出過愛意,為何用這般語言來哄騙我。是不是我太容易動情了,又或許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罷了。

我對你付出的愛,片語間又如何能表達出來呢?為什麼你要這般的對待我,如果是我做的不夠好,你可以和我說,我可以改。為什麼你什麼都沒說,我又不是神仙,我又怎能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呢?為什麼你就這樣的這樣的把你自己改變了呢?我還是原來那個我,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區別嗎?

或許,我們都沒有試過真正的去了解過對方吧!我的痛,我的苦,你又能了解嗎?請別把任何一切的錯都推給我承擔行嗎?我真的不能再繼續去承受了,我真的累了。

我不是超人,我不是救世主。請別把男人看得那麼堅強,男人的軟弱你們女人又有幾個能懂。人的一生最大的財富 做個優雅格調的女子吧! 決心放下了 深厚的友情与关爱 那些爱过的人,也就不见了。 女人要想“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大學生活是人生中最值得享受 我是大山里的孩子 人世間,處處散發著浮躁和不安 她没有解释??那晚的事情,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r88&aid=1001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