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倫...
2006/08/23 01:00:51瀏覽351|回應2|推薦18

八月二十一日下午...

阿姨上值班...我陪表弟一整個下午...

難得我耐心陪小孩子那麼久...

就連妞妞我顧一個小時也會瘋掉...

怪怪的喔!...

帶漢漢去公園...

看他溜滑梯...跑來跑去...

公園裡也有其他小孩子...

不過都是媽媽陪著的...

穿著HEROKEN球衣...聽著iPod nano的我...

在這塊小天地裡感覺很不搭...

看著小孩子們玩紅綠燈...

呵...好懷念...

自己也曾擁有那段時光...

不過現在的紅綠燈好像有進階版喔?...

怎麼一堆術語我聽不懂......

對了對了!!!...

小愛我跟妳說喔...

我在公園裡看到一個跟妳超像的小女孩ㄟ...

噗...還一直跟我們家漢漢聊天...

本來想把她抓過來逼她叫我拔拔的...

噗哈哈哈哈哈!...

回到店裡...

陪漢漢玩了一個多小時的陀螺...

其實很累...很想睡...

還是硬撐著陪他玩...

久違的學妹一進房間...看到我們表兄弟倆...

還說好天倫之樂喔!...不打擾你們了...

噗...本來想把學妹跟漢漢鎖在房間裡...

要她幫我顧的說...

哎呀...沒辦法囉...

我可是他表哥囉!...

終於漢漢睡了...

已經四點半...只剩半小時我可以休息...

晚班有點精神不濟...

不過還蠻享受這種疲倦的...

我可是很愛我的表弟表妹們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411850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的
2006/08/28 14:00
跟我比起來....神偷真是好...哥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神偷是
2006/08/28 13:57
好稱職的孩子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