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病...
2007/10/02 17:51:40瀏覽276|回應0|推薦4

還沒放假前...

跟神偷媽電話中得知奶奶病倒的消息...

這幾天...大伯...二伯母...神偷爸...神偷媽...

輪流在醫院當看護...

昨晚...神偷媽告訴我說...

外婆家的球球...裘比走了...

嗯...他們倆是五隻狗中最老的...

唉...不捨...

今天...要去聖保祿探望奶奶...

到了聖保祿門口...

嗯哼...上次來...

是我國中那次吧!...

打球打到昏迷...

再之前...就是爺爺過世...

一進醫院...

聞到了熟悉的...惹人厭的藥味...

奶奶住在五樓...

上去前...其實有些忐忑...

怕看到衰老的...了無生氣的...

結果還沒走到病房...在走道上...

我笑了...

看到了...奶奶跟二伯母的背影...

呵...都八十八歲了...

還是好動啊!...

之前是高血壓住院...

沒幾天...她就待不住了...

嚷著要回家...

病房裡...另一床...

是甜蜜的情侶...

看到奶奶回房裡...

頻頻跟奶奶問好...

布幕背後...不時傳來笑聲...

意外地...旺盛的生命力...

這樣就好了...

我可是有點希望我萬一想不開結婚時...

奶奶還可以參加婚禮的...

老的病的...都還生氣蓬勃...

我...要活下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27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