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 小愛...
2006/08/14 04:07:25瀏覽329|回應2|推薦11

小愛:

  其實拔拔大概知道妳說的是誰,我覺得呀!之所以妳會叫小愛,是因為渴望真愛;認識妳也幾個月了,我發現妳是個需要愛情滋潤、呵護的女孩。也因此,常常付出真心,卻被狠狠地蹧蹋、蹂躪。拔拔很心疼呀!看到妳難過,我也不好受。對於妳的問題,拔拔先不急著回答,先讓我告訴妳拔拔的過去。

  剛上大學時,拔拔對愛情滿是憧憬,也遇到了幾個好女孩。拔拔遇上心儀的女孩時,會對她很好很好,不管明的暗的。在相處一段時間後,想進一步增進感情時,卻發現,女孩子身邊早已有個男孩。不失望是騙人的,但拔拔不動聲色,只是慢慢地、慢慢地離開。

  年初發生了一件事,我一位女性朋友的男朋友對我示威,當然會度爛,但內心有些想法。又最近,跟一個女同事打打鬧鬧,甚至還扛著她跑來跑去。後來有個人問我說,如果我是她的男朋友,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這樣,作何感想?將心比心,換作是我,我早就把對方亂刀砍死了,我能了解那種感覺。老掉牙的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很討厭第三者這種玩意,所以我從不會肖想已經有伴的女孩。說實在些是因為自己搶不贏,但我也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

  似乎已經偏離妳的問題很遠囉!別急,讓拔拔再告訴妳一件事。去年夏天,店裡的小孩子被一個男的追走了,但是那個男的已經有女朋友了。一直很想跟小孩子說,但又覺得不該由我來說,可當我聽到那個男的說過的話,心寒了。「暑假到了,找個點心來吃吃吧!」點心?!將一個女孩的真心當作點心?!我了解到一件事。雖然我也是男人,但我知道,男人就是犯賤!

  當一個男孩,出軌愛上另一個女孩,對其承諾說他之前遇錯人什麼的,以後同樣的事情會一再發生。人性本賤呀!又尤其男人,有時候只為了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卻恣意傷害女人的心。小愛,要懂得保護自己,知道嗎?拔拔在台灣,沒有辦法保護妳,所以自己要小心。

  如果男孩真心愛妳的話,不管多久,他都會等妳,在妳身邊默默守候著 。

拔拔 2006/08/14


 

我就是妳們女生最討厭的那種人 專門欺騙女人感情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家裡有了一個還嫌不夠 還在外頭養了一個小女人

喔 喔 喔 喔
我就是妳們所謂的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一三五會在家 二四六哪還用說 而星期天是平靜的渡過

奇怪的是這世界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耍帥要體貼又要關懷 這種男人已不存在

我就是那個讓妳不明白 讓妳看不開讓妳好無奈
對了就是那個臭男孩 讓妳叫天 天不理睬

我就是那個讓妳失去 讓妳心痛 讓妳淚流 讓妳一生好痛恨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讓妳無法自拔 無法渴望 無法預料 一生痛恨的臭男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97371

 回應文章

神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6/08/14 04:21

心情不好囉...


如果說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麼這世上就不會有戰爭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ㄨˊ.....還沒睡呀....
2006/08/14 04:17

剛跟朋友聊完及時通沒多久說

你還沒睡呀

還以為我是最晚的人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