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
2007/10/17 11:43:15瀏覽283|回應1|推薦7

神偷媽檢查出罹患子宮頸癌...

還不知道第幾期...

第一時間...我整個傻住了...

我很難過...

眼淚奪眶而出...

四個兄弟都知道了...

他們一樣都傻住了...

也打給了奕先...跟我同天生日的男孩...

他們鼓勵我...

Jordan說...

"有什麼要幫忙的...儘管說..."

......


老實說...我現在沒有心情巨細靡遺的述說這幾天的經過...

簡單來說...

這幾天很多好友鼓勵我...

我也鼓勵神偷媽要快樂些...

我一直認為...

沒有治不好的病...

人本身就有自癒能力...

應該活得快樂些...

而也要製造癌細胞不利生存的環境...

不碰加速癌細胞生長的致癌物...

我希望神偷媽能加油...能樂觀...

因為...神偷爸...神偷...神偷妹...

一直都很愛她...

除此之外...

其他的親朋好友也都衷心為她祈禱著...

禮拜六報告結果就要出爐...

我相信...癌症不是不治之症...

而只是提醒我們要改變生活...飲食習慣...

神偷媽會快樂很久的...

我也還沒帶神偷媽遊山玩水呢!...


這次...比較特別的事...

跟神偷媽提了我感情方面的事...

我跟她說...薇雅跟我說過...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長時間的相處..."

我告訴神偷媽...我正在累積與薇雅相處的時間...

我也說...薇雅是個好女孩...

不管以後我們怎麼樣...

我們現在相處得很好...

放心吧!神偷媽...

妳兒子還是小有魅力的...

現在...最重要的事...

妳要開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30551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消極
2007/10/17 15:47
癌症真的不是病   但也不能太消極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神偷(heroken) 於 2007-10-21 23:10 回覆:
我知道...但神偷媽還是一直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