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醒時分...
2007/11/19 02:19:46瀏覽283|回應0|推薦9

痛到睡不著...拜神偷妹所賜...

十二點多打電話給我...

被吵醒後...開始痛了...

本來睡得好好的...不是很高興....

一點多神偷妹才回來...

神偷媽下樓...問他為什麼那麼晚回來...

什麼聽完演唱會很餓...跑去麥當勞吃東西...

神偷媽問為什麼不打電話...

神偷妹說有打給我...我沒接....

又說打家裡怕神偷爸媽都睡了...

我聽的一清二楚...只是不想發作...

神偷媽要神偷妹早點休息...不要再用電腦了...

神偷媽一上樓...神偷妹開始及時通聊天...

不久後...神偷媽下來唸了幾句...

神偷妹口頭上敷衍幾句...依然故我...

在房裡痛的翻滾的我...

又因為神偷妹用電腦...開燈...

整個就睡不著...

心想...神偷媽再下樓一次...

我一定飆神偷妹....


算她好運...神偷媽沒再下樓....

神偷妹也上樓睡了...

不然我應該會吼人了...

最近神偷媽病後...

神偷妹還是拼命往外跑...

常常很晚回家...

很多時候我不想唸...

自己媽媽都病了...

難道不覺得該多陪她一下嗎?...

每天上課...下課去麥當勞打工...

回到家後11~12點...

用電腦用到1~2點...

假日也都去打工...

沒打工時又拼命向外跑...

她眼裡到底還有沒有這個家?...

神偷媽病後...

我愧疚...之前讓她操心那麼多...

而神偷妹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幾個阿姨都在說話了...

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嗎?...

痛醒時分...我很度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38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