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ㄚˋ純意...
2006/07/21 03:26:14瀏覽303|回應2|推薦17

很少在文章裡提到我妹...

我們兩個雖然只差兩歲...

但我早讀...她晚讀...

其實差了三屆...

她剛上國中...我已經進入高中...

我升上大學...她才剛進高中...

比較少有交集...

對她的印象還一直留在她綁沖天辮的孩提時候...

之前無聊逛逛她的無名...

才發現...她也長大了...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總是叫她ㄚˋ純意...

她反駁我...就叫我ㄟˋㄚ和...

其實還蠻好笑的...

她是處女座的...可是怎麼我現在電腦桌上一堆垃圾...

處女座不都龜毛愛乾淨嗎?...

實在是喔...到時候威脅她...

要用我電腦的話就給我清乾淨!!!...

我妹是五月天死忠的迷...

看她房間就知道了...整個牆壁的海報...

以前是凱蒂貓...現在是五個男人...

她也看過演唱會...

還買了價錢嚇死人的公仔...

(本來要拿去賣給我同學的說...)

之前的凱蒂貓磁鐵...胸章...

現在的小叮噹...

還要我幫忙蒐集...

OMG...為三個女人蒐集磁鐵是件很累的事...

不過我才剛拿到一個隱藏版的ㄟ...

她會樂翻吧...

意外發現...記憶裡的小妹妹...

如今也快滿十八歲了...

好快...總覺得自己才滿十八不久...

接下來...她有她的花樣年華...

看她無名相簿裡的高中生活...多采多姿...

祝福她吧!...

舞下人生最美的篇章...

雖然之前離家一年半...

我還記得...有妳這個老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62000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愛呀
2006/07/22 18:52
綁沖天辮....

加吉:格蘭湖島遊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ㄡ
2006/07/21 04:39
用文章記下對妹妹的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