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葉緒軒...誕生...
2006/07/02 04:00:59瀏覽245|回應2|推薦7

乖女兒:

妳爹爹,很愛妳,也很愛妳媽。雖然爹爹現在還不知妳媽是誰,但爹一定很愛很愛她,所以才會有妳的誕生。不過,爹很希望,這輩子就只跟一個人在一起。所以,萬一爹爹的第一段戀情,吹了,也許,妳是被爹爹領養的。爹爹總是把一切都想的太天真、太過完美。我知道從一而終不太適合現代,但仍盡我所能。這輩子,我可以愛很多很多人,但在一起的只要有一個就夠了。現在有個女孩,其實,當初爹爹並不是那麼喜歡她,後來卻一直想對她好。她是妳媽嗎?爹不知道。要學會愛一個人,還要學會包容、學會很多很多事,爹現在還在苦修愛情學分。

其實爹爹現在是幸福的,有一群愛我的親人,有四個挺我的兄弟。如果妳沒有娘,也不要傷心啦!爹爹會加倍愛妳,即使妳不是爹的親骨肉,但爹絕對比任何人都愛妳!爹爹跟妳打勾勾,即使爹爹窮困潦倒,還是會給妳最好的。當妳叫作葉緒軒時,就注定爹要為妳奉獻一切,竭盡所能地對妳好。這個名字的由來,是為了紀念爹的兩個好友-緒姊姊、軒妹妹。她們是爹爹高中時期很好很好的朋友,雖然只在網路上交流,卻交出了我們的心。雖然上了大學後,比較少連絡,但那兩年的時光,爹爹很快樂。希望妳能一直很快樂,緒軒。

妳的誕生,讓爹的生命,有了新的意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348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ㄟ
2006/08/07 00:49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耶 !

你的抒情文也未免寫太好,太感動了拔 ﹋ 

姓葉阿?! 跟我同姓 好姓氏耶 ﹋ 嘿嘿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06/07/02 08:10
真是太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