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票(故事連載5)
2006/07/17 19:47:11瀏覽164|回應0|推薦0

車票(故事連載5
蕭淑華

許多人都舉了手,包括小強、小佳(善解人意、喜歡照顧人、親善受歡迎的小女孩)、小童(善解人意、愛搞笑、非常逗趣可愛的小男孩)。

雪兒接著說:「既然大家都這麼想再聽一遍,但我又不能一直待在這裡,所以現在我來選出三位非常認真聽故事的人,請他們在我不在這裡的時候,利用這些圖卡及布偶,以自己的方式,來為大家講這個故事。贊成這麼做的請舉手!」

大部份的人都舉了手。

「現在被我叫到的這三個人,請立刻到我這裡來領布偶」雪兒提醒說。

雪兒有點吊人胃口地說出:「這三個人是:扮演叮叮的……小佳」。

小佳及她身邊的人都高興地歡呼。小佳歡天喜地的出列、領了布偶、快樂地回到座位上去。大家都熱情地為她鼓掌。

等掌聲稍停時,雪兒又說:「扮演噹噹的是……小童」

小童站起來,調皮地扭動全身前進,並不時發出得意忘形的怪叫,使大家都哈哈大笑成一團。領了布偶後,小童還翻了幾個讓大家大為讚嘆的漂亮跟斗。最後,小童和布偶以行軍步伐回座,更令大家嘻笑到東倒西歪、幾乎不行呼吸。

等大家都笑夠了之後,雪兒繼續說:「扮演鼕鼕的是……小強」

大家似乎都覺得很訝異,但沒等大家有所反應,雪兒緊接著說:「請熱烈地為他們鼓掌、加油!」

大家都盡情地鼓掌。

小強有點害羞地出列、領了布偶。雪兒攬著他的肩,說:「很感謝小強把背包保管的這麼好。現在我要將圖卡都交給小強,請他繼續替我們保管好這些圖卡,並好好地利用這些圖卡及布偶給大家講好聽的故事。請大家再熱烈地為他鼓掌,讓他能有精神為我們保管好這些圖卡、講好聽的故事!」

大家更加盡情地鼓掌。小強臉上露出幸福榮耀的表情。

就在這時,院長站起來,愉悅地走到雪兒身邊,興奮地說:「很感謝雪兒給我們講這麼好聽的故事,還送給我們這麼多的禮物,並為我們安排了這麼好的節目,讓我們都這麼的快樂。現在讓我們一起給雪兒最熱烈的掌聲!」

大家歡聲雷動的鼓掌。

院長接著說:「很感謝小兵帶雪兒來,才讓我們這麼有福氣,現在也請給他最熱烈的掌聲!」

大家也都給了我響亮的掌聲,但我的臉不知怎地頓時發熱起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35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