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票(故事連載2)
2006/07/17 19:46:10瀏覽199|回應0|推薦0

車票(故事連載2
蕭淑華

坐在大女兒旁的愛妻,慈祥地看了看女兒,就給了我甜甜的一笑。

這個總是令我心動的微笑,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初遇。那時,她一邊為教堂裡的小朋友說著故事,一邊慈祥地回答著孩童們的問題,還給了剛進入教堂的我,那個令我難忘的無以倫比甜美招呼,讓我從此一到假日,都會不由自主地往教堂去,眼光也總會不時地到處掃描著她的身影,而她所說每一句話,都深刻在我的腦碟上,不停地在我的腦海中重複播放,使沐浴在她那如晨禱暮鐘催眠中的我,自由飛翔游浮於極端興奮激情的暗戀天堂裡。

那一天,我們一塊兒為兩位教友的婚禮進行教堂佈置時,她突然優雅神秘地走近我,拿著我的皮夾子,親切溫婉、滿臉疑惑地望著我說:「你為什麼將一張過期的車票夾在聖母及聖嬰像旁?」

原來,我搬東西時,不小心將皮夾掉落在地上,卻就這麼巧地剛好被她撿到。而她肯定是為了要知道皮夾子的主人,已經仔細翻閱了我的一部分。

我在驚喜之餘,立即機警靈巧地也回給了她一個同樣充滿無限神秘魅力的甜蜜微笑:「這可是個天大的秘密,我只會告訴我的心上人。」

這時,她那晶瑩亮麗的眼光瞬間越發燦耀,柔美粉嫩的臉頰頓時也越發溫熱起來,而那甜蜜欲滴的可口小嘴,正以超級磁力勾引著我,當我正想以萬馬奔騰的熱情狂吻這令我神魂顛倒的精靈時,她卻莊重冷靜又有點害羞地輕聲吐出:「對不起,我實在不該問你這樣私密的問題。」

霎時,我及時踩了煞車。

但自此以後,我更加千纏萬繫、魂牽夢迴、極端飢渴地想念著她那充滿無限誘惑的全部。

尤其,在密探得知她的生日將近後,我不禁開始計畫起一個具多功能效應的揭祕大典。編排了又編排、練習了又練習,終於,我趁著她在一個義賣會裡,神乎其技地安撫了一位因走失而哭得淅哩嘩啦的小孩,讓那孩兒聚精會神、十分服貼地聽著她的精采故事,直到父母找到他,我於極力讚頌她帶小孩真是很有一套後,萬分謹慎地說:「雪兒,66日那天,妳願不願意陪我去見一個極需人安慰開導卻十分難纏、一直讓我很頭大的小孩,給他一點協助?」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35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