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法?非法?
2012/01/21 11:44:48瀏覽1313|回應1|推薦38

 

是法?非法?

燒得越多越值錢的東西,就認為越有誠心,越有功德...

〈宣化上人 開示〉

某宗裏有一種叫護摩法;就是用種種的東西來燒,或者是衣服也好,金子、鑽石、牛油、吃的東西都好,全部放在那兒燒。上師就坐在那兒,拿起鈴子「嗡嗡嗡」地念咒,你就都往那裏燒;燒得越多越值錢的東西,就認為越有誠心,越有功德。所以你那個金戒子什麼的,都往裏燒;燒完了,無論燒化燒不化,上師好把它拿出來再去賣。

有一些迷迷糊糊的人,大約睡覺沒睡醒,一聽,也不知是作夢呢?也不知是怎麼聽?人家說放那裏燒有功德,就把金戒子什麼都拿出來,放在那裏燒。我遇到很多很多這樣的;不過在美國這兒,現在還沒有這種的情形,還沒有這種宗,將來就有了。現在告訴你們,你們將來都去做上師,到那兒就對人講:「你有多少金子?拿來放在這裏燒,這就是功德最多了!」燒完了,你可以把這些金子拿去街上賣了,這無形中就可以賺錢了。

但是我不會這個方法,所以沒有這種的本領。若用白蜜牛油,在護摩法裏頭是有的;但是用金子,那不需要,因為金子要燒也燒不化;就燒化了,的確是沒有什麼用的,你們不可以相信這個。我現在先替你們開一個證悟,告訴你們,將來有人叫你們用金子放那裏燒,那就是騙人的。為什麼?那根本不需要! 

註:指西藏喇嘛的火供。

答案:火供是非法,是在騙你的錢。~海蒂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大悲咒注音版 (Word檔)    大悲咒注音版 (PDF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dy7103&aid=5923199

 回應文章

❤城裡的月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12/01/21 23:00
新年快樂
法喜充滿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hedy7103) 於 2012-01-22 12:39 回覆:

月光,你好!

這宣化上人的佛法文章,好像甘露水一樣,讓人看了獲益良多唷!

祝 你  新年快樂!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海蒂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