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 我 推 薦
2009/03/19 16:06:39瀏覽837|回應0|推薦12
壞小子BAD生 活達人

網誌主人: JFC

網誌介紹文:

我是一個建築師,建築是最接近生活的藝術,唯有熟悉生活的一切才能設計出好建築,形隨機能Form follow fuction本是現代建築的經典名言,但自從進入電腦時代,形式創作已無所不能,但生活的基本內容還是不變,我最在意的,還是生活品質的提升和人的思維是否更為文明.喜歡歷史,文學.

自我推薦:

我是一個加入時間不到一個月的新人,已發表文章24篇.我的文章大部分是偏重,一個人生活在當今社會應該知道的生活觀念,也是我的自身感受和實際經驗,像男人應該也要做家事,會做菜,把它當成生活的一部分,很快樂的去做.謝謝電小二推薦我那篇(談壽司),但我個人認為另一篇(談輕食)也值得推薦,我把輕食,健康,生活態度連結在一起,就像日本人的懷石料理,什麼都只吃一點點,雖然不飽但很知足.看到報上公佈國人癌症死亡率,結直腸癌上升到第一,真是觸目驚心,這還是因為國人不重視吃的緣故,這裡的(吃)不是指好吃,而是正確的吃.大家,尤其是年輕人,普遍對身體健康和營養的知識太缺乏,所以(談輕食)我特別談一些吃的正確觀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nhcnh&aid=276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