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身心挫敗的音響世界-1
2007/03/15 08:38:15瀏覽180|回應0|推薦0

令人身心挫敗的音響世界-1

令人身心挫敗的音響世界

        巡行在茫茫大海的網際中尋找有關聲頻的標準規範,卻於眾多紛亂的聲頻標準中使我困惑、為難、不知所措,進而使我身心震撼受挫;差一點就要找心理醫生做心理輔導。

目錄:

      遠因。

      我的壞習性。

      誘因與起因。

      我個人定義 Standard 的意思。

      我的經驗。

      中華民國五十年代在臺灣的電子科系。

      搜尋專業聲頻資料。

      中年遠渡重洋學習歷練。

      專業雜誌。

      今日的電子聲學更多更艱深。

      傳統聲頻之核心基礎量測。

      有太多的組織機構在製作或製作過聲頻標準。

      也是這麼的簡單開始的。

      IEC 60268 規範的目錄。

      民間傳承。

      千頭萬緒。

      千絲萬縷尋找標準。

      歷史文獻。

      抽絲剝繭。

      千絲萬縷錯綜複雜。

      國際上的三大社團。

      混亂混淆困惑抵觸糾紛矛盾衝突。

      花錢購買。

      憤怒失望、無耐。

      合併連橫。

      其實那些標準在實際上是多次生成的。

      血拼嗎很貴嗎

      生意真好做收益的利潤真好知識是昂貴的

      可惜 IEC 60268 並不是全面性完全的解答。

      目標永遠都是目標從未達成

      AES 成員們的工作。

      針對於有關聲頻標準方面的網址。

      針對於有關聲頻標準方面的網址。

      AES 標準目錄。

      結語。

      後記。

      附錄1我所能查找到的組織機構。

      附錄2參考資料。

阿國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