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身心挫敗的音響世界-3
2007/03/15 09:13:28瀏覽114|回應0|推薦0

令人身心挫敗的音響世界-3

        我的壞習性

        我不常上網,通常是每隔三至五個月,最長是隔了超過九個月才上網,以致於連我的 e-mail 信箱都被關閉了。但是每當我上網遨遊時會耗很長的時間,最長的一次我用了將近 20 多個小時漫遊。當然諾,除了喝茶與上廁所是必要的。我只喜好喝茶,還是要正宗的烏龍茶。我每日從起床一直到睡覺前都不能少喝,有時往往在上床前還要來上一壺,所以我與友人談起喝茶說我是台灣茶的喜好者、台灣烏龍茶的搖頭族,無可藥救的台灣烏龍茶的狂熱愛好者。當年我在外國讀書時,別的同學都拿著與喝著咖啡,只有我每日都自備台灣烏龍茶,因此得了個「Tea Man」的外號,可見一般。因為每次當下網之後都搞的,整個人就像一灘爛泥的累的一塌糊塗癱了,之後的幾天都會一連幾天精疲力竭的,甚至於有腦汁被搾乾的感覺,又像似汽/機車在發動的時候不是發不動就是發動之後檔一打就息火了般的,要不然就像似電腦要當不當的你明明已點了某檔案但就是不回應的不開或是一開就當掉了般的,所以讓我很不喜歡上網。

        自我探討反省後的結論,這些種種是起因於於我的個性,我做事會有想更進一步的要求的傾向,或是有時當我面臨了問題、困惑、或吃虧時,會有要把事情搞清楚不可的衝動,也就是如此所以學得與瞭解了一些技術知識與事情。但是這對許多人來說並不是個好個性與事情,因為會耗掉非常多的時間、精力、與金錢,甚或會使旁邊的人感覺厭惡。然而我就是無法改變,討厭啊!討人厭的阿國啊,雞雞歪歪的吹毛求疵?!  

        誘因與起因

        在看了前述的 Dennis A. Bohn 先生所著的那篇文章之後,然後有一段很長的時期,這大約有兩年多的時間,偶爾的當我上網遨遊時,我會試著查找有關聲頻方面的標準規範。基本上就像 Bohn 先生的那篇文章內所述的是同樣的情況。 Bohn 先生在他的那篇文章內是這般所述說到的:有段時期當我在同時的研究不同的文章時,我詫異的發現某些使我吃驚訝異的事,並然後進而使我失望與沮喪。 這是我的經驗;我經常巡行在為難不知所措的和烏黑不知方向的聲頻標準之叢林小徑上,從那叢林中不斷的出現同樣未知的結果,這使我更加的受挫,我經常的在為著試著、盡力去尋找個聲頻標準或者是在找到了之後,又發現這找到的是白費力氣、沒有用處、過時、失效的聲頻標準。 某些規格說明是給對於每個普通的聲頻產品來說的。的心聲。  

阿國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