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 拾起一把海裏來的沙---Heritance Ahungalle Hotel 亞洪加拉---2009.02.04
2009/07/20 22:15:26瀏覽1669|回應1|推薦4

38. 拾起一把海裏來的沙---Heritance Ahungalle Hotel---2009.02.04

趁著天色還沒亮,推開落地窗的門,走向金黃色的沙灘,想去等待印度洋的日出……。

圖 晨曦下的Heritance Ahungalle Hotel

圖 隱身在椰子樹林後的Heritance Ahungalle Hotel客房

圖 早晨的沙灘上已經看得到烏鴉的蹤影

圖 急著回家的小螃蟹

圖 林投樹上的貝殼

圖 穿梭在林投樹上的花栗鼠

圖 穿梭在林投樹上的花栗鼠

圖 穿梭在旅館屋簷的花栗鼠

第二次到蘭卡觀光的團友L小姐,早已盤坐在沙灘,享受聽濤與觀浪的樂趣。走在軟軟的細沙上真的很舒服,海水溫度也是溫溫的、海的對岸就是馬爾地夫,這種感覺真是奇妙!


寂靜的沙灘上,還有幾隻看起來永遠睡不飽慵懶的狗兒、急著回家的小螃蟹、敬業的飯店安全人員、在林投樹上嘻戲的花栗鼠與兜售手工藝品的蘭卡婦女。

圖 早起的狗狗

圖 一大早就開始玩了起來

圖 再來一張特寫

順著潮汐忙著撿拾被沖上岸的貝殼、玩起追逐浪花的偶像劇遊戲並捉起一把大貝殼沙,裝入塑膠袋中,一起把這段回憶帶回家。


忽然興起的我,朝著印度洋在沙灘上打起太極拳,從路過老外稱羨、崇拜的眼神,我知道,這幾天經過千年大佛加持,吸收了蘭卡日月精華的我,已非吳下阿蒙………哈!哈!哈!

圖 那邊涼快那邊去

圖 啊這樣不是皆大歡喜

圖 一起做春秋大夢

用過早餐後又跑到椰子樹下閒躺,沒想到聰明的狗也溜進躺椅下,一起做春秋大夢。只是太陽越來越大,不適合久留,只好落跑回房間吹冷氣,繼續睡回籠覺。在房門口又遇到路過的寄居蟹,大搖大擺的遊蕩著,好客的我把它請進房內,幫它拍了幾張寫真才送它回家。

圖 寄居蟹的寫真

圖 寄居蟹的寫真

今天是斯里蘭卡的獨立紀念日,電視播放著蘭卡總統主持的閱兵典禮,沉悶的步調終於讓我睡著了……。 

圖 不要動喔!

圖 沙灘上的橄欖球是拿來這樣用的啦!

當醒來時已近午餐時分,將行李推出房後,特別在飯店內再做了一次巡禮,看著泳池內興高彩列玩著水球的家庭旅客,真想繼續留下來,加入他們的行列!

 

圖 再做一次巡禮

Heritance Ahungalle Hotel這間讓我在蘭卡期間,唯一三餐都在同一間旅館內用餐的旅館,再見囉!

圖 記得回來看我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y&aid=3151269

 回應文章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有陣子海邊的房子都很便宜
2009/07/21 21:26
現在又開使貴了, 因為觀光客回來了
harmony(harmony) 於 2009-07-22 12:06 回覆:

真是早買早享受

晚買還不一定享折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