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年,我們一起走過溫馨甜蜜的音樂會
2012/12/18 12:06:41瀏覽216|回應4|推薦2

感謝各位基社大琴友們的厚愛,把我這個外籍兵團的中輟生找回來,

在您們努力精進籌畫甚久的首度音樂會湊一腳,這個主持人是榮幸

也是個責任,真的是誠惶誠恐

因本人身兼數職,又有時間和空間的障礙,雖然抽空走訪基隆兩趟,

努力作自己的功課,還是覺得資訊有限,加上122日的彩排沒有

參與,心中有更多的不安

演出前一晚,除了忙著整理裝備,又把輔導課程的作業做完,竟然已是

凌晨一點半。一大早帶著矇矓的睡意上車,到會場做了一上午的"相公"

(相過來又相過去)和 "聽長"(第一次完整聽了同學們的所有曲子),

沒時間上台,我忙著邊看邊找靈感。

午休時,聽到朱班長說安可曲有兩首,我嚇一跳(彩排尾聲我去了盥洗室)

還好有提醒,差點功虧一匱。

或許是匆忙上陣又沒真正彩排,我覺得自己時間掌握的不夠好,話太多,

以致時間有些 delay ,讓觀眾和演出者久坐了,有些抱歉!給自己的表現

75分。

但是現場的許多動人的身影和情境,到現在還一直盤旋在我心頭,我要

向伙伴們大聲說:【認真的人最美麗】!!

感謝上蒼!讓我們有一個美麗的相遇,這是一場溫馨動人的心靈饗宴 ~~~

                                         ysl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7153885

 回應文章

小鈴子(小女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有您
2012/12/25 10:56
您的主持風格真的棒

因為有您風趣的前段主持

讓我們上台坐著邊聽,

我忍不住都想哈哈大笑

讓我們很輕鬆,減少了緊張

而能快樂跳動著音符...

因為有您才能更圓滿落幕


ysl
祝家庭音樂會笑聲滿籮筐
2012/12/18 23:54

親愛的大哥大:因著您的豁達、爽朗,讓我有了靈感拿您作文章,感謝

                     您的寬宏大量,鼎力配合,滿室的笑聲,讓大家笑開懷

                     您是個生活智慧家,是我們這些晚輩學習的典範 ~~~

                    祝福12月22日府上家庭音樂會圓滿成功,YA!


爬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佳主持人
2012/12/18 22:17

這場音樂會,有了 楊老師的加持,色香味(整體美、溫馨、感動)都俱全了。也讓大家留下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基隆、宜蘭兩地的某些人,因為 彭老師的口琴而連結在一起,是緣分,也是美麗的契合。

感謝 老天爺給我們這麼好的因緣際會!


愛背達
莊效維
2012/12/18 21:39

 

    首先要謝謝楊老師的辛苦。

    「愛背達」者,愛因斯坦 +貝多芬 +達摩 是也。這是這兩個月來筆者被叫喚過的「三位一體」之稱謂。想不到被迫蓄了長頭髮,竟然可以跟三位已故的賢達平起平坐,豈不「死而無憾」也。

    「愛背達」當然也是「愛被打」。君不見我這位「怪博士」失散多年的弟弟,在舞台上被主持人楊老師損之、糗之、笑之,仍然「甘之如飴」、「坐懷不亂」,這豈不是「愛被打」的最佳證明。

    問題是被「莊效維」,仍能淡定、處之泰然。這種功力就不只是休養的問題或是喜好的問題,而是需要經過「寒風澈骨」的雕刻、磨練才能達成。它就像舞台上那位指揮家,被許以重任之後,在短時間之內,吃飯舞之、走路揮之、睡覺夢之。很快的就能夠在表演台上行雲流水的揮舞,這就是「愛」與「執著」的問題了。

    抱歉!「打屁」打過頭了,不知如何收尾。總之,壓力釋放後,爽得「語無倫次」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