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琴音樂會前的小小建議
2012/11/27 09:53:46瀏覽150|回應1|推薦0
離音樂會只剩20天了,讓我們把心思專心在要演出的歌曲上,盡力把成果完美的呈現出來。我要表達的是,越到最後,越要堅持信心~我們一定可以越來越好的。

求好心切,是每個人都會做的。盡善盡美是沒有止境的,只是,時間是有限的。另一方面,也要考量自己的身體狀況和負荷,避免影響正常的作息。

從現在開始:
(一)、大家神經要稍微緊繃,但,也要去觀照自己的心和察覺週遭的環境。例如,你所受到的壓力,你家人的配合度、、等等,都需要去調整和轉化。
(二)、歌曲的熟練度應該不是問題,而是在某些歌曲的細節上,我們要去[正視]自己的"卡點",不順暢的地方或較弱的地方。還有 彭老師和指揮 月香老師提示要注意的地方,去加強它、去熟悉它。
(三)、在"彩排"和"演出"時,一定要"專注"。專注指揮的動作、專注你應該要做的事情,千萬不能分心。
(四)、無論還剩多少時間,就是一定要去做以上三件事情。

我相信,音樂會結束後,最有收穫的,一定是自己。

無須加油,只要共勉之!


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monicakeelung&aid=7077697

 回應文章

小鈴子(小女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收穫的自己,讚啦!
2012/12/04 16:49

自己是最能感受的到,所以真的最有收穫的會是"自己"

感謝登山提醒大家閃閃閃

大家都加油吧!ROES加油ROES加油ROES加油ROES加油ROES加油ROES加油

笑哈哈~~~我知道我是最需要加油的那一位啦!

羞嘻嘻~~~請饒了我吧!親裝可愛(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