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S求子
2009/04/15 20:09:42瀏覽923|回應0|推薦0

晚上在外頭用餐,剛好看到電視新聞正報導,小S為了求子花了三十萬作防電磁波工程,據報導顯示,施作前和施作後其電磁波降到零點多,因為聽說電磁波會阻礙生子,當然醫生一定會駁斥這種毫無根據的說法,說只要母體營養吸收健康,在性事上女性可以達到歡愉,就會比較容易生子……的廢話(因為即使母體健康,性事歡愉,只是比例上會出現生男孩的機率,但也可能生女…

就我的經驗而言,要知道生男或生女,在八字上就可以分析出來了,若想要一舉得男或一舉得女,在風水的佈局上就可以辦得到了。

就電磁波而言,其實只要有電器就會產生電磁波了,而風水學所言的「風」就是指聲、光、電、磁、氣,其實有效的利用電磁波,其實也可以幫助生男或生女,以前我還利用手機這種高電磁波的物品來配合擺桃花局,利用自己的手機在睡覺時擺在特定的位置,可增強桃花的運勢。

我有個朋友曾要我幫他擺個桃花局,那時我用花及手機來佈局,花來招桃花,手機來鎖桃花,他說那時沒聽清楚我講的,花沒買好,先把手機擺定位,結果來了一個他不喜歡的對象纏著他…

他問我:怎麼辦?我問他:你有擺花嗎?他說:還沒,不過手機擺定位了,桃花是來了,但來了不怎麼樣的一直纏著我。

我說:你把手機拿走,過兩天在放花,有理想對象後在放手機。

結果,果真如此,花一放便招桃花,但手機卻一直不想放定位,因為他一直想找好一點的對象…(喂!!別太貪)

生男生女也是如此,磁也算是「風」的一種,當然若靠近電塔太近,其磁波太強或多或少會影響人體,不過擅用電磁波來做佈局也是可以幫助催運的效果的。《吳宇堂隨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k6510&aid=285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