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card網友挑選美白乳液的秘訣!一起來變漂亮吧
2020/12/30 11:05:55瀏覽34|回應0|推薦0

白天起床照鏡子的時候,察覺全臉好黏膩!趕緊去洗臉之後,過了一會兒,卻又泛油,T字部位出現油光,毛孔也顯得特別顯而易見,我的保養過程有哪處做錯了嗎?看了油肌保養PTT、Dcard等等網路論壇的評價文,還是不明白對油肌護膚的過程嗎?事實上油肌不是僅有加強清潔與去角質就夠,要選擇對的保濕護膚品,比如清爽型且合適油肌的乳液,好的清爽型乳液才可有效為油肌補充水分,並且使油脂分泌更平衡。想要肌膚亮白能挑選富含美白配方的美白乳液,假如你是小資女的話,在開架中也能夠尋找出平價的乳液唷!

乳液 保濕 推薦

按照皮膚狀況與季節來挑選乳液

夏天空氣中的水分較高,所以油肌保養可以選擇較清爽的乳液,油肌保養推薦使用油脂量較低而且相對清爽的乳液來潤澤肌膚;冬天空氣相對較乾燥,長期待在乾燥的冷氣房內部,或是乾性肌膚,則推薦使用油性配方較高的乳霜,或使用護膚油來加強保濕。

可以針對容易脫屑粗糙的部位強化保養,比如下巴、兩頰、T字部位等等局部肌膚,假如認為乳液或者是乳霜的滋潤度缺乏,又不想要只用油的時候,能夠在平日使用的乳液或者是乳霜內,加入一滴護膚油,綜合以後再輕輕的塗抹於肌膚,加強滋潤度和修護力。

dcard開架油肌美白乳液成分評價

倘若油肌要使用美白乳液的時候,一定要確保是否具備抑制黑色素的美白成分!

能有效預防黑色素形成的美白成分,最推薦就是下列這些。

○dcard開架成分評價:β-胡蘿蔔素

是胡蘿蔔所富含的成分。具備抗氧化的效果,所以可以有效避免黑色素的生成。

○dcard開架成分評價:維生素C

美白抗氧化功效相當不錯,是美白與美肌無可替代的成分。也是使肌膚緊緻有彈性的膠原蛋白的生成十分有效的成分。

○dcard開架成分評價:維生素E

活性氧化物質會形成黑色素,維生素E可有效防止活性氧化物質的形成。血液循環變好以後,肌膚粗糙的狀況也會改進,是淨白的肌膚不可或缺的成分。

○dcard開架成分評價:L-半胱胺酸

黑色素的生成就是因酪胺酸酶這個酵素,並且L-半胱胺酸就是抑制這個酵素活化的成分。L-半胱胺酸不只能預防黑色素的生成,也能促進黑色素代謝。

乳液 推薦

油肌乳液的挑選重點

○油肌的乳液挑選重點一、挑選不會太油的清爽乳液

乳液並不是單單只是滋潤肌膚而已,還有鎖住化妝水、保濕的功效。所以,「油肌不需要擦乳液」這個保養理念是有誤的,不是要將皮脂完全移除,而是要「調整肌膚的皮脂含量,並維持水分」,這才是保持清爽濕潤光澤肌膚的大重點吧~

不過,明顯太過油膩的保養乳液依然要避免,盡量挑選清爽型的,或有控油作用的保養乳液。

○油肌的乳液挑選重點二、挑選有增添保濕成分的乳液

前段也有提到一個關鍵,控制並保持適當的皮脂量、水分是很要緊的。所以,需要留意的不僅有皮脂量,還有水分摟~

市面上平價品牌都有像是增加高效保濕的玻尿酸、蜂蜜等等清爽成分的乳液,就是非常好的平價保養選擇唷!

其它還有:珍珠精華、海藻糖、甘油、角鯊烯...,都擁有保濕的作用,讓你的肌膚濕潤清爽不油。

油肌擦乳液要找對保養依序

很多的油肌人在使用乳液保養時,都是在擦完了化妝水之後來使用的,這樣的保養依序就算沒有錯,但,保養品擦在臉上時,也要有個先後依序啦!若你還沒有擦眼霜,就能夠先擦在眼部肌膚附近,而後再到嘴角兩側、兩頰、額頭、嘴巴周圍,最後才是擦全臉。這樣擦起來會比較勻稱,運用手輕柔的按壓吸收乳液以後也會比較清爽,也能使肌膚達到全面的滋潤保濕護理,假使有使用美白乳液便要留意防曬,否則美白效果便會大打折扣!

乳液 推薦 2021

dcard油肌使用保濕或是美白乳液的Tips評價

dcard使用Tips評價:早晚使用不同的乳液

不管是油肌或是是乾肌,大家的肌膚早晚的需要是不同的,早上使用的乳液必要衡量到UV的因素,因此建議挑選具備對抗紫外線效果的防護型乳液;晚上肌膚則會自動進入修護階段,所以不妨挑選有有美白、保濕、修護等功能的乳液。

dcard使用Tips評價:肌膚疲憊的時候加大用量

正常來說,乳液的用量是不會高於化妝水的量,略為 1 角錢硬幣大小就可。不過假如有的時候你感受到肌膚非常疲憊或是膚色不均勻的時候,太清爽的乳液會缺少保濕,就說明肌膚需要更多的水分保濕跟營養,這時候要加大用量,使用 2 - 3 個硬幣大小的用量,讓肌膚得到更多些的水分和營養。

dcard使用Tips評價:化妝水沒辦法代替乳液

不管你擦了多少高保濕功效的化妝水,化妝水照樣為化妝水,它只是一時滋潤肌膚,想讓化妝水的水分維持在肌膚內近乎是不可能的,只有再擦乳液,才可以將這一些水分很好地〝 封存 〞在肌膚內。

參考資料

『美容推薦』適合夏日的光澤洗髮精.比較不乾燥洗髮精.用法洗髮精推薦~

[保養分享]地表最強去角質凝膠來囉!春夏超夯推薦~

高中女驚見妊娠紋!美腿爬滿蚯蚓...凶手竟是美白乳液| 生活 ...

文章關鍵字

乳液 dcard,乳液 美白 dcard,乳液 保濕,乳液 保濕 身體,乳液 推薦 清爽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