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頭必看!三個方式幫助你對抗夏日出油的頭皮~(內含控油洗髮精配方推薦)
2019/08/20 13:52:41瀏覽340|回應0|推薦0

近日聽到許多人在徵詢,為何已每一天洗頭了,頭皮卻一樣持續泛油縱使運用網友評價的好用控油洗髮精,但是卻無得到卓越的功效。假如這一些也是你的困擾,那麼你是否有發覺到,通常這一些控油作用不能高於4週,4週以後,除了控油效果降低,還產生越清洗越油的情形,其實除了運用網友評價的好用控油洗髮精外,我們平常對於頭皮的保養也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要是大家想處理這些煩惱,那就立刻跟著我們一同來看看這一些好用的控油小訊息摟~

洗髮精 控油

醫師評價洗髮精商品挑選的重點

溫和及徹底洗淨務必是洗髮精最基本的功能,其他附加作用可以斟酌自身頭皮或毛髮的情形在比較做挑選。正常來說合適的洗髮精應該是必須在使用後比較不會造成不適感,譬如頭皮太過乾燥引起搔癢甚至產生頭皮屑,抑或是在洗後半天不及的時間內,頭皮便出現油光過多。而假設是脂漏性皮膚炎抑或是其他頭皮病症,推薦洽詢專業醫生為第一選擇,而不是靠市場上販售的洗髮精品項解決,畢竟洗髮精是清潔商品絕非藥物,再怎麼好的洗髮精品項都比較是以輔助清潔為基本原則,並非以癒合的效果為重點。接著在按照自己頭皮的情形,比如出現油光、乾、頭皮屑等等,選擇相對應功用的洗髮精產品,因為這些強調功能性的洗髮精,在成分上多少都會對於這一些問題頭皮來進行成分的控制,因此買前你能夠先了解商品配方,或是參閱使用者比較過的人氣評價品項使用經驗分享,譬如Youtuber、部落客、ptt網友的經驗分享。且因為pH 5.5弱酸與頭皮酸鹼值相似,利用此特徵以及優勢便比較不會刺激頭皮,還能降低髮絲因摩擦產生的毛躁。

洗髮精 ptt

ptt熱門評價改進頭皮泛油光方法

◎【1】ptt熱門評價控油大作戰方法

平常攝取食物要適當地控制,可協助得到控油效用。少吃辛辣、過於油等等的刺激食物,儘管不吃這一些食品特別痛苦,可是其實能夠吃只是務必【少吃】而已,經由體內環保來做改進,保持攝取不錯的食物4週,頭皮泛油光將會得到改進。

◎【2】ptt熱門評價控油大作戰方法

生活作息肯定和頭皮控油有相當的關連性!像是:快節奏的生活步調、飲水不足等,這些多少皆會影響人體系統,從而使得頭皮泛油光狀態更加嚴重,因而專業醫生推薦維持每一天7~8小時左右的睡眠,可試試保持一個禮拜也許可以有效的改善頭皮出現油光的情況。

◎【3】ptt熱門評價控油大作戰方法

每一日使用的洗髮精一定是頭皮泛油光和控油的關鍵。大部分市場上販賣的洗髮精品項使用surface active agents,表面活性劑,其成本費用較低價,並且清潔力太過強大,一場頭洗完之後頭皮即便乾淨且一油不沾,但是這對於你的頭皮來說絕非好事,因此採購時一定要多加注意洗髮精的配方。

控油洗髮精使得的過度清潔

市場上評價的控油洗髮精產品之中,絕大多數標註【控油】的產品,一般會為了要強化【去油】的效用,而外加控油力過於強的界面活性劑配方,例如十二烷基硫酸鈉,Sodium Lauryl Sulfate、十二醇聚氧乙烯醚硫酸鈉等,這些界面活性劑于洗髮精之中略佔洗髮精成分中的10~15percent;雖然這樣的產品配方,確實能于洗完頭的當時感覺到清爽,但也容易使得頭皮過度清潔,汗腺反而因【反饋機制】分泌更多的皮脂來保護頭皮,導致頭皮更快出油;若長時間下來,頭皮油脂的分泌狀況就更難以回復到從前健康的樣子。而絕大部分有經歷的人評價說這可能就是控油洗髮精品項會越洗越油的主因之一。

洗髮精 dcard

洗護髮雙效洗髮精十分便捷,一罐就能處理?

美髮師的評價表示因為洗護雙效洗髮精富含滋養成分,倘若油性頭皮者使用雙效洗髮精則頭皮油脂恐會更加多,從而造成毛囊阻塞可能性提高。頭皮每一日皆會分泌油垢,在洗髮的過程當中清潔頭皮才是關鍵,為確認頭皮完全清潔潔淨,最好選擇不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精清洗頭皮,再基於髮質乾程度判斷自己是不是有運用護髮品項的需要,美髮師評價在運用護髮商品的時候,只要塗抹在髮尾處即可。

ptt網友評價的洗髮精以及洗髮乳配方

就算洗髮精以及洗髮乳品項都有清洗毛髮的效果,但產品本質依然是不太一樣的,而最主要的差別即為於成分與質地,洗髮乳品項中大多會含有護髮的成分、商品質地也屬於奶白色的乳霜狀,而洗髮精大多是沒添加潤髮成分的,所以相較質地是為較透明的凝膠質地,若為油性頭皮或者是頭皮一變油便容易扁塌的人,可以使用ptt熱銷榜評價較清爽的洗髮精產品來作使用。

相關資料

『保養比較』CP值超高的面膜推薦-比較敏感肌面膜-比較評價面膜!

《粉餅 遮瑕 推薦推薦》給肌膚三分鐘!讓您擁有完美保濕的水潤肌膚~-乾肌粉餅 遮瑕 推薦推薦-推薦好用粉餅 遮瑕 推薦!

【髮品】用了好幾年。夏天告別油頭推薦@ 露易絲 夢遊仙境 ...

文章標籤

洗髮精 頭皮屑 推薦,洗髮精 品牌,洗髮精 控油 推薦,洗髮精 染髮,洗髮精 香水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44hvdmb&aid=128636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