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TT推薦】粉底前三名推薦!肌膚之鑰 / GA/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 PA++
2018/04/05 19:44:00瀏覽4159|回應0|推薦0
(原名: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 PA++。2012.10更名為:粉持久完美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PA++)

在統整這篇粉底液比較之前,幾乎把2017、2018年前所買的專櫃粉底液都通通拿出來測試了!

本人是乾肌,乾的跟沙哈拉沙漠一樣,常常脫皮的糟糕肌膚。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在辦公室,如果在室內吹冷氣還皮膚烈的亂七八糟那真的可以把那瓶粉底給丟了...

比較了我覺得高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幾款

想分享一下PTT也是討論度很高的,

我的私心愛用粉底-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 PA++

 

(原名: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 PA++。2012.10更名為:粉持久完美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PA++)

雅詩蘭黛全新無瑕親膚輕透粉底液SPF10/PA++的質地更為清爽舒適,延展性佳且色澤均勻,使用後,肌膚呈現自然紅潤的無瑕透亮感,更神奇的是無論處於多繁忙的行程或潮濕惡劣的環境下也絕對不脫妝或掉色、彷彿一層會呼吸的肌膚,最高可維持15個小時的完美妝容。

為了呈現自然輕透、完美無瑕的妝容與長效持久的舒適感,雅詩蘭黛運用了親膚鎖定組織,它能將粉底液的色澤與其他所有成份完整地鎖在皮膚上。持續保濕、不泛油光。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亦能搭配明星商品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運用簡易變化技巧,人人都可以打造出專業級超自然、超細膩、超透亮的完美底妝;等比揉合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與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使用蜜粉底刷沾取適量,以打圈畫圓方式均勻上於臉龐,再輕刷粉持久完美持妝潤澤粉餅 SPF14/ PA++,即可打造充滿淨透光澤的底妝。

 

另外,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 PA++,多虧有其他網友的推薦,我才能又了解更多!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參考這些比較文

【彩妝】補貨去 近期新購入的平價彩妝保養品。 @ 。Cookie Beauty ...

2012年2月15日 ... ➁ 德國essence 自然柔和持久粉底液(03) essence是德國的開架彩妝也是歐洲少女
品牌(我是少女啊所以我用哈哈哈) 那時候看到86小舖在主打這 ...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我還想推薦兩款牌子的粉底

那就是Giorgio Armani(GA)和肌膚之鑰

為什麼我會推這兩個牌子呢?

必買理由:1.對脫妝這檔事不耐煩 2.臉上有點瑕疵包括難搞的毛孔 3.追求美肌模式的乾淨妝容

對於乾肌還是會先用妝前乳或是乳液加強保濕,等吸收後再上粉底液

先講講GA好了!台灣市場目前只有進6個顏色,分別是2、3、3.5、4、5、6號,選色的方式與之前的號碼大不相同,所以不要根據之前的經驗來購買,這個系列多了很多更白的色號,假使你沒有辦法靠櫃試色,3.5會是最多人可以接受的色號,膚色健康者可以到4號或5號,如果妳之前是4.5,可以先試試5號,到了夏天真的曬黑了,才會到6號喔!

GA「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防曬係數到了SPF25,比之前的SPF15和20都進步一些啦,都會輕防曬已經滿足了!

再來就是肌膚之鑰,私心比較喜歡它XD

肌膚之鑰的底妝,向來是所有彩妝控的夢幻頂級選擇,一旦用過就完全回不去,優點便是在於它自然膚色與保濕滋潤感的完美結合,打造仿若天生無瑕美肌,可做局部遮瑕、或眼下提亮、臉頰光影修容,多色彈性運用打造立體無瑕底妝。

以上是PTT眾多網友好評比較,也是我個人的粉底推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imsh3&aid=11139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