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家長感謝愛思的心情
2010/07/12 21:41:26瀏覽856|回應0|推薦5
愛思
 
昨晚回來小昀和小禛都開心極了!! 大家都好久不見, 感情還是0距離。小楨一看到小宇和另一個小小孩(爸爸是內中老師), 問候還不夠, 還親了他們臉頰,太喜歡又太開心!!! 回家還說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晚上忍不住猛看書, 現在老花有點吃力, 看完二姐以為我得了紅眼症, 書好精采, 但在牧羊之家的生活, 可是精采100倍,那只有生活過的我們才能體會。 小禛、小昀在小學適應的非常好. 原來還擔心他們從那麼開放快樂的環境, 進入主流升學體系會不適應. 但好像多慮了, 他們在牧羊之家得到了能量, 也了解學習新知真正的快樂. 昨天看到小瑞也是好到不行. 所以您的教學成功, 小禛已不是特例。
 
現在我最常聽到:"小禛!!自閉!!!不像嘛 !! 你們小禛不一樣...比較輕微" , 但昨天看到書裡您提到小禛剛去牧羊之家的情形, 往事又回來了!! 小禛也是一步一腳印的走過來, 我要鼓勵那些媽媽, 這一切都是可能的!!!
 
再次感謝您救了我的孩子, 他們越來越棒!!! 你的愛會陪著他們成長, 因為已內化成他們的力量. 謝謝您~~~~
 
週六的親子露營還是不能去, 我忘了有一個媽媽的活動改到週六下午, 還是星期天早上再去找你們!!!
 
 
祝闔家幸福\平安(還有肚子 裡的小小寶貝)
 
 
小禎媽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guang&aid=4218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