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做SPA嗎?桃園的按摩師傅說:注意按摩的部位也是一大關鍵!
2020/07/03 16:10:15瀏覽108|回應0|推薦0
台灣的按摩產業逐步盛行,外國觀光客來臨台灣也熱衷享受台灣的按摩業
按摩可以幫忙疏通筋骨與治癒疲憊身心,可是每個人都適合按摩嗎?
此外要留意力道以外,按摩的部位也是一大重點哦!
按摩有大多人容易分心的大忌與留意事項
本文將告訴大家關於按摩的留意事項,那就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文吧!

新竹 台北,腳底 精油,桃園 養生,推薦 按摩,台中 台北,新竹 高雄,泰式 評價,台南 台中,高雄 台北,按摩 桃園

哪些人不適合按摩?



✽婦女懷孕與月經期間,不可以執行穴位按摩,以防過於刺激子宮。
✽服用抗凝血劑或者是凝血功用壞的者,微血管容易出血,最好別按摩。
✽皮膚發炎或者是擁有外傷等情況,按摩會讓發炎更重大,擴大感染部位。
✽大病初癒或者是剛開完刀者,身體弱不禁風,且開刀傷口未完全治療,所以不推薦。
✽骨質疏鬆者,千萬不可以接受腳踩腰椎的按摩,以防骨折。
✽老來血管容易粥狀硬化,60、70 歲長者在接受按摩時,最好只集中在肩部、背部。
✽嚴重大的心、腦、肺病症者不適合

推薦 泰式,推薦 精油,台北 桃園,腳底 按摩,spa 按摩,台南 泰式,泰式 台中,腳底 台中,台中 腳底,體驗 台南

✽按摩力氣非愈痛愈好



每個人耐受度不一樣,按摩力道若太強,有時候反而會損害,可能與按摩師議論推薦適合自己的力道,確保自己可以接受。有損害的部位也需要提前告知哦!

✽按摩以前不應該空腹或者是過飽



按摩以前可以先吃稍微食品來補充血糖,以防低血糖引發不舒適。剛吃飽隨即按摩會引發消化不良或者是反胃想吐,推薦間隔起碼一個小時再執行按摩。

✽按摩中感到不適



若按摩時出現噁心、急劇疼痛感、臉部麻木、急劇疼痛感等情況就可能立即反應隨即中斷按摩。

體驗 新竹,台中 評價,推薦 泰式,新竹 體驗,桃園 體驗,精油 spa,台中 台南,推薦 台南,腳底 高雄,精油 台南

✽留意事項✽



推薦穿著

會按照養生館、按摩館的守則。有一些會提供浴袍或者是桑拿服給顧客更換。若沒有的話,推薦穿著輕便、材質軟綿綿、寬鬆的衣服,厚重的衣服或者是牛仔褲都不推薦。

身體狀況

一般人若沒有特殊病症或者是外傷、骨折都可以按摩,女生生理期間不推薦去按摩,刺激到穴道會讓經期延長,也也許引發經血冗餘。

按摩以後要留意

按摩以後身體處於放輕鬆狀態,需要多喝溫開水促進新陳代謝,留意風寒、作息正常,以防引發病症。

相關資料

推薦評比!上班壓力大就靠這家桃園SPA紓壓了~︱桃園台南。台北桃園︱台中評價

給容易緊張的女孩→桃園精油按摩一次推薦給你-spa台中︱台南桃園.台中泰式

想找高雄按摩店家嗎?幫你整理好店家評價,等你來選!+spa泰式。台中台中+新竹體驗

PTT 網友大力推薦的台中按摩,不需要出國就可體驗頂級按摩-按摩台北∥評價精油→桃園評價

【心得】按摩體驗 - 痞客邦。台中台南.泰式台北→養生精油

【曼谷 按摩】泰舒服精油按摩 禪 Lavana Bangkok Spa @ 兩株 ...-台中台南-按摩泰式♥桃園指壓

朋友最愛的台南泰式spa,紓壓、淨化身心的spa推薦。高雄體驗∥推薦評價-按摩泰式

【推薦】spa按摩、經絡指壓、芳療養生心得大公開→spa台北。體驗台南︱桃園肩頸

[心得]一場身心靈的養生之旅~來去台南按摩朝聖!︱按摩腳底+評價泰式.台北比較

2019 吳哥窟11日【10間SPA、按摩】心得@ Eva就是愛玩~ :: 痞客 ...+台中新竹.新竹評價.推薦比較

閨蜜最愛的腳底按摩,給容易壓力大的女生。台南精油+新竹台北-新竹分享

【推拿按摩】北門足體養生會館|西門町按摩推薦– 你累了嗎?來 ....新竹新竹.新竹評價︱腳底指壓

文章標籤

台南 高雄,泰式 新竹,新竹 腳底,體驗 按摩,spa 養生,評價 spa,養生 台北,spa 養生,按摩 按摩,評價 台南




經許可後轉載務必添加來源連結,違者本人將依法追究責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