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盛的三明治早餐
2009/03/30 18:28:29瀏覽634|回應1|推薦8

          材料: 蛋/小黃瓜/起司片/火腿肉/馬鈴薯紅蘿蔔沙拉/吐司

          紅蘿蔔,馬鈴薯先蒸熟, 涼後搗成泥  加入沙拉醬備用(如下圖)

            小黃瓜切薄片加少許鹽與糖醃漬一晚備用

             我很少在外面用早餐  嫌貴是最主要原因

             早餐  我一定會吃  即使假日睡到自然醒時 或許已日上三竿  我還是要吃

             早餐

             本週假日的前一天  將備用材料都弄妥後 期待著一次豐盛的三明治早餐

             或許色澤上  沒有早餐店的誘人

             但是  真的比早餐店的總匯三明治豐富又衛生

             來一杯咖啡或奶茶   哈

             儉約  豐盛又滿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2792928

 回應文章

格格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吃呢
2009/03/31 19:34
我也很喜歡自己做馬鈴薯沙拉.
材料也跟你做的差不多喔.
只不過.我用的蛋.是鹹蛋..
我也好愛吃呢..
哈哈..也給我來杯咖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