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派 輕鬆做
2022/05/15 21:04:58瀏覽608|回應0|推薦34

材料: 奶油 糖 蘋果丁 肉桂粉 市售的起酥片

物價驚驚漲 很多想要的事  物都要忍忍忍

為了防疫,連出門都要忍忍忍,能不出門就乖乖待在家裡

能自己做的就不要外面買

又是個下雨天 冷風細雨 灰蒙的天空 瀰漫著慵懶的fu

想著過去幾天梅尼爾症斷斷續續帶來的不適感

或許是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要求太多 務求完美 

擔心如果自己或孩子染疫了怎麼辦?怎麼安排作息?(超前部署演練,唉,我真是庸人自擾之)

似乎忘了給自己一個耍廢的空間

不要在乎工作上的莫明奇妙 不要計較同事間的愚爭詐奪

~~~~~~~~~~~~~~~~~~~~~~~~~~~~~~

感謝安歐門 格友建議我多看喜劇 愛情劇 紓緩神經忘卻煩惱 ,這倒是真的,想想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看劇了呢?我應該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回到從前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感謝 tzi 格友,分享家人面對這個病症的處理方式,我的確曾有一次發作的很嚴重,由同事緊急送我到診所時,醫師要我張開眼盯著他舉在在我眼前食指看再做後續治療,醫生說,這是耳石脫落引起的中內耳不平衡。。。。。但是為何會耳石脫落,找不到主因

感謝亓官先生格友,當我看到 --太太退休後就不再發作,我笑了,也懂了

起身,收捨起慵懶的負能量 

冷凍庫尚存幾片起酥片 蔬果室裡被遺忘的2顆蘋果

滿室的肉桂蘋果奶油香 

一塊蘋果派 一杯熱茶 給自己一次掌聲

也謝謝身邊認識的 不認識的朋友

加油~~ 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所有發生的事都是好事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74187071